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大家应该都记得这个夏天引发热潮的古装宫廷大戏延禧攻略吧,这部剧让吴谨言狠狠地火了一把,而可以说吴谨言现在是接了很多戏啊,像皓镧传还没播,而最近正在热播的外滩钟声也是吴谨言主演的,而还没和大家见面的你是我的答案这部剧也是吴谨言的,那么这部剧什么时候开播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你是我的答案什么时候开播 这部剧主要讲了什么

人的一生会碰见很多心动的人,可能会误以为那是喜欢,其实也不过是某一刻的好感,毕竟心动不是答案,心定才是。相信这部剧会给大家带来高甜不断的。

2018年5月2日,《你是我的答案》在厦门开机。2018年8月23日,《你是我的答案》全剧组杀青。2018年10月10日,《你是我的答案》发布了粉色系主海报,六大主演集体发糖。该剧已确定将于2019年在湖南卫视开播。

公安局重案组组长周远,因为一次抓捕毒贩的卧底行动,意外认识了女编剧白小鹿,她的冒失差点导致行动失败。陆昊从一个高校的毕业生主动调入重案组,渴望成为一个优秀的警察,却在过程中和周远的“家长式”管理进行了一次次碰撞。

周远与前女友林瑶的感情破裂而阴差阳错地搬入了白小鹿的家中,开始了这对欢喜冤家浪漫满屋式的同居生活。与此同时,白小鹿的好友,御姐袁明清在相处中,渐渐被陆昊这个单纯真挚的男孩打动。

你是我的答案什么时候开播 这部剧主要讲了什么

伴随着案情的发展,两对情侣互相影响,互相成长,互相懂得了,原来对方才是自己一直在等的那个答案。

作为原创IP,《你是我的答案》大打多元化卖点,不仅有案件推动感情的甜蜜恋爱,还有新老警察的正面碰撞,呈现崭新的电视剧模式。此外,在该剧的故事中,还将出现国家珍贵文物丢失、网约车顶包案等多类型案件,既能展现中华文明古国的悠久历史及文化,又能映射社会高速发展背后潜藏的问题,引导观众思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