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最近几年,以改革开放为背景的年代剧也是越来越多,就在最近,由侯鸿亮制片,孔笙、黄伟执导,袁克平、唐尧编剧的《大江大河》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热播。该剧是由王凯、杨烁、董子健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1978到1992年间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以宋运辉、雷东宝、杨巡为代表的先行者们在变革浪潮中不断探索和突围的浮沉故事。

大江大河:宋运辉三叔虞山卿人设介绍 虞山卿是好人吗

《大江大河》正在热播,该剧从12月10日开播之后,就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少观众的讨论。在剧中,宋运辉考上大学以后,成为宿舍里的宠儿,因为年龄最小,他的三个叔叔都让着他。相信有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宋运辉的三叔虞山卿是好人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宋运辉三叔虞山卿是好人吗

宋运辉的三个叔叔性格迥异,但是放在一起却很和谐,其中大叔这个角色是白玉出演的,大家应该都觉得大叔眼熟吧。因为白玉曾经在《武林外传》中饰演展堂,名字跟白展堂差一个字,是包大仁那一集的重要人物。祝无双还喜欢他来着。

二叔是扮演者叫做田征,也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在《你迟到的许多年》中饰演王剑云;三叔的扮演者赵阳,他演过的作品比前两位叔叔演的多,在《嫌疑人X的现献身》中跟王凯有过合作。

这三个叔叔在学校里对待宋运辉都很好,大叔跟二叔基本上就是缓和气氛的那种人,尤其是二叔,一个特别爱八卦,而且喜欢抢话的人,性格大大咧咧的,很讨人喜欢,比较好相处。其中只有三叔虞山卿对待宋运辉不太一样。

三叔虞山卿其实是一个重要角色,比其他两个叔叔的戏份都多。虞山卿的性格不如其他两个叔叔活络,有点刻板,但也很好说话。这个角色在剧中的设定是“亦敌亦友”。人不都说吗,如果两个人没有利益冲突和竞争关系,那么他们肯定能够成为好朋友的。

大江大河:宋运辉三叔虞山卿人设介绍 虞山卿是好人吗

大叔跟二叔对宋运辉是这样,可三叔不一样,他的性格非常要强,而宋运辉也必须要做到拔尖才可以,因为他觉得只有自己足够优秀,才能够拯救自己的家庭状况。

虞山卿在后面剧情中是宋运辉的对手,一直跟他争,两人谁也不服气谁。但其实有这么角色挺好的,能够相互鞭策对方,更加使劲的努力上进。不过三叔虞山卿并不是坏人,只是胜负欲有点重,而且目标跟宋运辉有些相似。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