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北京福莱魔石影视公司出品的超级剧集《反骗天下》11月7日在美丽的厦门,举行开机仪式,该剧是国内首部以保险调查员视角切入的电视剧,讲述了“反诈保”事件的惊心动魄。 大家一定想不到这其实是一部喜剧,里面的演员阵容如何呢?有几集?一起来看看吧!

反骗天下:主要讲什么故事 有哪些精彩看点

该剧由福莱魔石影视出品,国内资深制作团队保驾护航。当天,制片人赵志刚,执行制片人王乾,导演杨东亮,编剧组合“麻辣香郭”等主创,以及高仁、肖宇梁、范梦等一众高颜值实力派主演,身穿“反骗天下”主题T恤,出席开机仪式,炫酷十足。

独特视角高能创新 全员酷guy看点十足

《反骗天下》立足于“保险调查员”的独特视角,讲述了雅痞小叔方元(高仁饰)与天才少年米若(肖宇梁饰)、二次元少女罗昕(范梦饰)、社交女王纽梦(刘洋饰)组成了保险调查公司“百应”,几人带着巨大的谜团一起调查了各种奇特的保险事件,共同寻求真相与正义的故事。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