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集:空降店长房似锦

房似锦年方28已经是安家天下中介公司的金字招牌,她在上司翟云霄的授意之下,空降静宜门店担任双店长,临危受命去挽救一家业绩不断下滑的门店。清早当她来到安家天下的静宜门店时,看到的却是和别的门店不同的景象,毫无营业氛围,人员散漫毫无纪律。

进门后,店员王子健招待了房似锦,把她带入会议室中交给她一份特殊的房源,该房源发生过刑事案件,作为凶宅一般很难推销,对于这些情况房似锦都了如指掌。忽视了店员们的各种猜疑的眼光,房似锦大方地做了介绍,听闻她是新店长,与徐文昌一起管理门店众人都吃惊不已。

房似锦开始就给店员下马威,她告诉朱闪闪如果三个月内还是没有业务,那就辞职回家。就在这时谢亭丰迟到来到门店,他并不知道店里来了新店长,谢亭丰去给客户推荐房源,但这次的客户很是难缠,对房源和价钱都有很多的要求,迟迟没有下决定。房似锦让他把这个客户告诉她,谢亭丰借口上厕所,给在路上的徐文昌打电话,告诉他这可怕的消息。

谢亭丰出来的时候,房似锦正在教训店员,帮他们找出为什么没有业绩始终上不去,谢亭丰就把手上的一个大难题交给了房似锦,想要借此为难她。在了解了具体情况后,房似锦不动声色地看了资料,表示不用三个月她就能把这个房源推销出去,她的自信让在场所有人震惊不已。

见她如此自信,谢亭丰干脆把自己刚刚遇到的难缠客户也交给了房似锦,房似锦没有犹豫,接下了这名客户。房似锦吩咐人买来了玩偶服和传单,本以为是想让987鱼化龙接着完成任务,没想到房似锦直接把玩偶服给了朱闪闪。朱闪闪不愿穿臭烘烘的玩偶服,见到徐文昌来了哭喊着求救。徐文昌到后也不惊慌,从容地来到办公室和房似锦见面,两人似乎本就认识,房似锦看到他也很意外。

房似锦说明了自己对朱闪闪的安排,也要求对谢亭丰迟到的事情做出惩罚。徐文昌居然没有反对,出门就让朱闪闪按照房似锦的话做,谢亭丰拉着徐文昌到厕所里说悄悄话,满是自豪地说自己把难题交给了房似锦,让徐文昌哭笑不得,哪有人会把自己的房源和客户让给别人的。谢亭丰还一脸骄傲,觉得房似锦肯定完成不了这巨大的任务,房似锦一来就给下马威,他必须给她一点颜色看看,对此徐文昌一点都不害怕。

刚出厕所,就看见房似锦在厕所门口等着他,要跟他单独说话。房似锦提到了朱闪闪的情况,她来到这里两年多却一点业绩都没有,按照公司的规定早就该辞退了,却没想到徐文昌说朱闪闪在门店中的地位竟然是吉祥物,说起来很是可笑。房似锦也转换话题,公司又业绩要求,按照静宜门店这样的情况,公司很有可能采取行动,对此徐文昌毫不在意。

徐文昌他推崇“人性流”管理方式,也不屑对付手段卑鄙的对手,对于来自公司的压力也毫不在意,一点都没有上进心,让房似锦有些无语。房似锦回头就给那个难缠的客户打了电话,只是人一直不接电话,房似锦便叫来谢亭丰打听客户的信息,谁知谢亭丰的态度吊儿郎当,一点信息都不肯透露,房似锦也猜到他的小心思,干脆自己想办法。

朱闪闪没多久就回到了店里,她向房似锦交代了自己发传单的路线,谁料到房似锦精明得很,一下就道破了她的谎言,也不体谅她来例假,让她把传单打印出来,重新一张一张发出去,丢掉的传单也要从她底薪中扣钱。

房似锦根据客户留下的袋子找到了关于她的信息,随后实地勘察她手中的每一套房源,回家后仔细记录并作出调整。这时候翟总像是知道她的行程一般给房似锦打了电话,了解了具体情况,房似锦有些犹豫,她可以提升业绩,但却不是很想换掉徐文昌。徐文昌本人的能力突出,翟总希望房似锦可以把他的业务接下再让他离开。

房似锦大晚上的找上了宮医生的工作单位,她请求宫医生给她一分钟的时间,但是宮医生很不近人情,觉得房似锦在骚扰她,但临走前还是拿下了她的名片。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