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4集:房似锦大战保安队

翟总的上司很看好徐文昌,知道翟总派去了房似锦,想要替代徐文昌,便想借此警告翟总,徐文昌在老洋房中的人脉让他成为了公司进军路上的优秀人选,他的话让翟总心生警惕。翟总给房似锦打了电话,要求她尽快找到徐文昌的实锤,让他有理由把徐文昌赶走,房似锦有些犹豫地多问了一句,才得知徐文昌很有可能得到安总的赏识,会被调去北京工作。

房似锦对于徐文昌二话不说买下了别人推销的礼盒的的事情,可就在这时,来了一个客户说要观澜小区的,但徐文昌直接把人回绝了,气得房似锦破口大骂,说要自己去做这单生意,店员们也没有人出来拦她,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当房似锦带人去看房子时,过程都很顺利,但要签合约付钱的时候高先生却犹豫了,说要第二天再带家人来看看,似乎很顺利,但当她回到门店的时候,却听到他们的一阵唏嘘。果然第二天她就接到通知,观澜小区的物业拦下了她的这单生意,她才意识到徐文昌和他们到底是什么意思了,房似锦情绪低落,知道自己坏了事,却也怪他们没能早点提醒她。

静宜门店的日常格外热闹,徐文昌的老好心导致门店氛围很混乱,房似锦实在看不下去,本想找徐文昌理论,却被谢亭丰一顿嘲讽,他们这样的好心并不是白费的,已经有不少单子因为这而开了。房似锦还记起业务的粽子礼盒还没有送来,给对方打了电话,谁知当她带客户去看房的时候,保安就给她了一个下马威,差点让她难堪地进不去。

房似锦有些生气徐文昌不断地给人家送钱,在调查了一番收支明细后才发现钱竟然不是走公的。第二天姚保安就说自己手下李大年生病要募捐,特地来静宜门店找徐文昌求助,大家疑心重重,但好歹是做善心,房似锦也没再在意,还特地去提醒身边的人捐钱记得要收据,因为听说可以减免税收,大家都纷纷向其道谢。

房似锦专门去问了情况,回来告诉徐文昌姚队长可耻的作为,只是她并没有多计较,还特地去给李大年送了吃的,只是她故意拿出了捐钱的收据,让李大年知道姚队长贪钱贪到了孩子身上,李大年怒不可遏。下班后李大年便找去姚队长的地方,说要跟他喝两口,踌躇地问他能不能把剩下的钱都给他,他把收据拿出来,两个人起了内讧,李大年居然真的对姚队长动了手,往他脑门上砸了上去,两个人大打一顿,一起被带去了公安局。

一大早这个消息就传遍了这条街,姚丰林在这条街上横行霸道了那么多年,一直让这条街上的房产中介们叫苦连天,这一下终于被房似锦给解决了,边上的洪店长对她刮目相看,一见面就狠狠地夸了她。房似锦并没有理会,微微一笑便去上班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