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延禧攻略可谓是愈发的红火,尤其是在本可分摊热度的如懿传延播后,就算称延禧攻略为霸屏也不为过,而如今国内版仅出到50集,完全满足不了观众们的热情,于是在近期,网上出现了越南版的片源,里面最新剧集竟已达到了58集,这可让众人喜出望外。

只是越南版的文字并非大众语言,看得懂的人不多,所以下面就来科普下在越南版网站看延禧攻略的教程,需要的小伙伴们赶紧学习使用吧!

抖音延禧攻略越南版视频网址地址:

越南视频网站xemvtv.net使用教程

都57了 每天还更2集 还不用vip!!!

啊啊啊 刚才忘记贴地址:

xemvtv.net 一进网页就能看到延禧攻略的图 点进去就可以看了

啊啊啊 有同学说打不开

首先进网站 然后首页应该就能看到延禧攻略的图 点进去之后 点这个红色的选项 进入之后 就能看到选集的链接啦

发现有很多同学点进去不知道怎么操作

1. 进入网页 找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1-57集越南官方最新播放地址 延禧攻略越南网站教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