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2集:胡媛媛支持陈莉莉起诉丁一一 李娜费尽周折查出事件真相

李娜站在丁一一房间门口苦苦劝说,可他根本不为所动,李娜急得一筹莫展,母子俩各怀心腹事,都辗转反侧睡不着。第二天一早,李娜给丁一一叫来早餐,就和杰瑞赶去学校了解情况,李娜看到罗盼被打得鼻青脸肿,头破血流,她心里很不过意不去,连连向罗盼赔礼道歉,并向校长了解了事情的经过,李娜苦苦恳求校长不要开除丁一一,给他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可是这是学校董事会的决定,校长也无能无力。

临走,李娜想和罗盼要他的地址,罗盼头也不回地仓皇而逃,李娜只好向校长要来地址,她想去恳求罗盼的家长不要起诉丁一一。陈莉莉来找胡媛媛求助,胡媛媛是上海陪读妈妈互助会的会长,她坚持要起诉丁一一,陈莉莉没有钱,胡媛媛答应全力支持他们打赢官司,就是为了给罗盼讨回公道,给在温哥华的上海留学生一个交代,陈莉莉权衡再三,还是想得到丁一一父母的赔偿就好,胡媛媛拼命劝说,她不得不答应。

李娜辗转找到陈莉莉的住址,真诚地向她赔礼道歉,陈莉莉拒不接受,李娜苦苦哀求,陈莉莉才放她进门,李娜真心诚意向她表达自己的心意,并拿出了一万加币给罗盼看病,希望陈莉莉网开一面,不要起诉丁一一,陈莉莉看到李娜袋子里还有钱,就开始犹豫不决支支吾吾,李娜只好拿出剩余的一万加币,陈莉莉刚准备收下,胡媛媛赶来阻止她,明确表示要起诉丁一一打人的暴力事件,李娜埋怨她多管闲事,两个人争得不可开交,陈莉莉犹豫再三,只好让李娜把钱拿走。

胡媛媛极力劝说陈莉莉要维护自己的权利,并且承诺法官会判给罗盼十万加币的赔偿,陈莉莉立刻动了心,当即在委托书上签字。李娜劝说陈莉莉无效,立刻向丁致远汇报,如果陈莉莉起诉丁一一,他可能会被判处三年徒刑。罗松也不赞成陈莉莉起诉丁一一,可陈莉莉就想要那十万加币的赔偿。杰瑞提议先拿到罗盼的鉴定结果,否则对方的陈述很有可能会影响医生的判断,李娜想起罗盼惊慌失措逃走的样子,觉得其中一定有隐情,决定直接找罗盼,丁一一偷听到他们的谈话,立刻躲进房间给罗盼发信息。

杰瑞和李娜来到学校的时候,发现罗盼被推上救护车送到了医院,他们俩急忙跟过来,看到罗盼吓得失魂落魄,口中喃喃自语,陈莉莉抱着儿子大哭不止,李娜了解到罗盼得了创伤后遗症,顿时心灰意冷,失魂落魄回到酒店,答应立刻订机票,带丁一一回上海,丁一一欣喜若狂,李娜想明天再去找陈莉莉求情,务必劝说她放弃起诉,杰瑞也只能对李娜好言相劝。

就在这时,杰瑞收到黑战神发的消息,声称丁一一打人的视频有假,李娜反复确认,了解到事发地点就在丁一一的学校,就和杰瑞赶过去确认,她向丁一一谎称去超市买东西。原来,这一切都是丁一一一手安排的,他和罗盼是好朋友,他故意制造暴力事件,就是为了让学校开除,借此机会回国。

李娜和杰瑞来到事发地点,看到有监控摄像头,就去监控室确认,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李娜不甘心就此放弃,反复确认好几遍,发现丁一一和罗盼厮打了一会,就躲进了监控不到的区域,李娜发现摄像头被人动过,她和杰瑞再次来到现场查看,发现摄像头上果然有指纹,李娜顿时明白了一切。

丁一一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立刻发信息约罗盼见面,要好好感谢他的鼎力相助,还提醒罗盼一定要对此事保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重庆双江船闸项目顺利完成过水验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