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5集:李娜为丁一一报兴趣班 丁一一故意害李娜出丑

杨益忠炫耀是儿子杨洋给他公司起的名字,特别奖励他一笔钱,还答应帮李娜办一张这家中餐馆的会员卡,李娜很感激,这家中餐馆的老板是陈明,杨洋因为他暗恋自己的妈妈,一直对他怀恨在心,杨洋故意在汤里放进一个纽扣,杨益忠立刻把陈明叫来理论,尽管陈明百般解释,可杨洋还是不依不饶,逼陈明当面把这碗汤喝下去,杨益忠赶忙阻拦,陈明承诺这一餐免单,杨洋不甘心,他声称今天是父母的结婚纪念日,让陈明拿来两瓶香槟庆祝,杨洋还谎称杨益忠买了一款精美的包做礼物,当众送给胡媛媛,陈明倍觉尴尬,李娜不明就里,很羡慕胡媛媛夫妻恩爱如初,胡媛媛心里暗暗叫苦,她赶忙岔开话题,邀请李娜参加妈妈互助会的聚会,没等李娜回话,丁一一爽快地答应下来。

陈明很清楚是杨洋故意在整他,他气得咬牙切齿,陈莉莉到陈明的餐馆应聘,陈明让她明天就来上班,并且答应支付她一个小时12加币,陈莉莉立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罗松,她想留下来陪罗盼读书,罗松也想过去,陈莉莉让他留下来继续经营包子店。

戏剧课老师让同学们分角色表演“罗密欧与朱丽叶”,丁一一上课一直在玩游戏,老师让他和罗盼一组,可丁一一英文水平太差,一直演不好。李娜准时来胡媛媛家参加妈妈互助会的聚餐,夏天也是妈妈会成员之一,陈莉莉蒸了很多包子,妈妈们都踊跃找在上海的亲戚朋友

丁一一和罗盼不甘心认输,就到图书馆翻阅戏剧资料,有同学过来挑衅,还搬出他们恶作剧的事讽刺挖苦,丁一一刚想出手还击,多亏杨洋出面调解,为丁一一和罗盼解了围。丁一一和罗盼放学来参加聚餐,李娜一直不知道告密者 “黑战神”的真实身份,就顺口向罗盼询问,罗盼顿时惊慌起来,差点把饮料喷出来,胡乱应付了过去,所幸没有引起李娜的怀疑。丁一一得知戴安娜也来了,就向她请教“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演出经验,戴安娜就让杨洋配合他演一遍,杨洋紧紧搂着戴安娜的时候,不由地面红耳赤,戴安娜的男朋友丹尼尔正好来,杨洋急忙躲走了。

李娜向妈妈们讨教能让丁一一收心的办法,她们七嘴八舌帮她出主意,让李娜帮丁一一报兴趣班分散精力,夏天有客户要看房子先走了,李娜对她很好奇,妈妈们也只知道夏天二十岁就结婚了,而且对女儿采取放养的态度,其他情况都一无所知,李娜很佩服夏天的洒脱。

李娜很快帮丁一一制定了学习兴趣计划表,有电影特教班,健身,舞蹈,小提琴和美术班,时间安排得满满的,让丁一一在上学和放学的路上玩游戏,丁一一很不满意,可不得不照办。接下来的日子,李娜带着丁一一穿梭于各种补习班,丁一一每天累得筋疲力尽,回家倒头便睡,李娜的计划初见成效,迫不及待向丁致远汇报,而且断定丁一一过不了多久就得撵她走。丁一一向罗盼大发牢骚,杨洋出主意让他欲擒故纵,先顺着妈妈的计划执行,等她彻底放松再绝地反击,既然妈妈们有互助会,丁一一也想成立一个小霸王反击团。丁一一回家就开始执行,夏天交给李娜一份租房合约,丁一一胡乱翻译一通,李娜就信以为真,都一一照办。

夏天发现李娜很奇怪,在院子里练瑜伽,用洗澡水浇花,吃剩的饭菜还埋在花盆里,这都是严格按照丁一一翻译的合约里执行的。李娜正在厨房做宫保鸡丁,丁一一忍不住向丁致远发牢骚,丁致远答应忙完这一段时间就过去看他,没想到厨房的警报器响起来,丁一一立刻挂断电话,冲进厨房把锅端出来,夏天急忙赶过来,帮忙驱散灭火器周边的烟雾,否则时间一到就会招来消防警察,丁致远很着急,立刻打电话询问详情,并对丁一一千叮咛万嘱咐。夏天和李娜齐心协力忙活一通,警报器终于停了,夏天很生气,提醒李娜好好按照租房合约执行,李娜连连赔礼道歉,才知道丁一一故意翻译错了,才致使自己闹出很多笑话,夏天重新帮李娜解读了租房合约的条款。

陈莉莉收到房东的催款通知单,她把身上所有的钱都拿出来凑足了。李娜回家找丁一一兴师问罪,丁一一承认是为了报复她,赌气让她回上海,李娜顺势想离开温哥华,丁一一提出要让丁致远来陪他,让李娜回国,李娜根本不买账,还把他的手机没收了,母子俩又一次产生了激烈的争执。

秦晓是系里新分来的助教,她曾经是丁致远的学生,对他一直很崇拜,秦晓毕业特意留在学校做丁致远的助手,丁父家里的网络连不上,打电话让丁致远回家处理,秦晓主动提出过去帮忙。丁一一心烦意乱,独自来到洗衣房生闷气,戴安娜过来和他闲聊,李娜发现戴安娜只穿了浴袍出来,想把丁一一拉走,还埋怨戴安娜不该在公共场所穿这么暴露,夏天听到这些话很不满,谴责李娜不该无缘无故指责他的女儿,丁一一也埋怨李娜,李娜气得大发雷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