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次日一早,乔智才说天气好,邀约黄俪文一起去公园逛逛,一同前行的还有乔礼杰。黄俪文今天要去见张晓光,于是对乔智才谎称跟费俪娜约好了要去逛街。乔智才听了很失落,但还是交代黄俪文要多注意休息。唐太太离开镇宁邨,对外宣称他们一家搬去了上海。之前一直是唐医生为黄俪文产检,现在唐医生离开了,乔智才想趁着今天有空出去帮黄俪文找新的妇科大夫,乔礼杰认为乔智才找的都是江湖郎中,提出跟他一起去。

黄俪文躲开保密局的特务来到大光明旅社,怀着紧张的心情敲开了张晓光的房门。张晓光打开房门,接过黄俪文的包并且帮她脱了外套,随后牵着她的手来到窗前。张晓光低着头,看见黄俪文有些显怀的肚子。黄俪文躲开,询问张晓光昨晚怎么知道她去了电影院,是不是也知道她住在镇宁邨并且已经结婚。

《脱身》坦白假结婚兄弟公平竞争 黄俪文与张晓光碰面(2)

张晓光承认他全都知道,黄俪文不明白他为何现在才来找自己。张晓光很是愤怒,现在的他全身心充满恨意,那场大火所有人都死了,想明白是他们的人里边出了内鬼,选择不告诉任何人他还活着,目的是想要暗中调查,挖出真相找出那个背叛组织的凶手,只是他没想到黄俪文会留下来,还会再婚。黄俪文告诉张晓光肚子里的孩子是他的,她和乔智才没有真的在一起,张晓光闻言将黄俪文紧紧地搂在怀里。

乔智才和乔礼杰一起去给黄俪文买了关于孕妇保养的书籍以及孕妇的用品,兄弟二人在公园里坐着聊天,乔礼杰还向乔智才讲了他所研究的核物理,而相信未来会创造一个全新的世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