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费俪娜那次在六爷的家宴上当众宣布当六爷的义妹,把六爷惹怒,六爷因此对费俪娜实行经济制裁,以至于费俪娜最近都没有收到一些公馆的请柬,这意味着她的收入会很紧张。费俪娜打电话约黄俪文晚上一起看电影,黄俪文好奇费俪娜怎么不要上班,费俪娜无奈道毛六爷逼得她都快要失业了。

《脱身》坦白假结婚兄弟公平竞争 黄俪文与张晓光碰面

乔智才来到乔礼杰的房间,看见地上并排放着的四瓶茅台空酒瓶,问他怎么回事。乔礼杰心里难受,二嫂黄俪文之前对他说喝了酒就不难受了,所以他才去乔智才房间拿酒喝。乔智才无奈扶额,声称自己那边还有两瓶酒,要陪他一起喝。

姐妹二人手挽着手去看电影,费俪娜说起六爷现在对她经济上制裁,这明摆着是逼她投怀送抱。黄俪文安慰费俪娜只要熬过这段时间,毛六爷就不会再找她。张晓光一直悄悄地跟在黄俪文和费俪娜的身后,还跟着她们一起进了电影院。黄俪文看见有一个人的背影特别像张晓光,顿时有些紧张。

乔智才和乔礼杰兄弟二人谈心,他知道乔礼杰要是不出国也不会把那个秘密告诉自己。乔智才向乔礼杰坦白他和黄俪文是假结婚,黄俪文对他也没有真感情,黄俪文肚子里的孩子不是他的而是前夫张晓光的,而张晓光已经死了。乔礼杰闻此消息特别震惊。乔智才选择对乔礼杰说出这些秘密,目的是告诉他有资格追求黄俪文,他们二人公平竞争。

电影散场后,黄俪文又看见那个很像是张晓光背影的男人,她支开费俪娜,追到一个巷子里,果真见到张晓光,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上前拥抱着张晓光。张晓光让黄俪文跟他一起回去,黄俪文有些纠结,她不能跟张晓光走,至于原因明天再跟他解释。费俪娜突然折了回来,正好撞见黄俪文拥抱张晓光的一幕,她很是惊讶。

《脱身》坦白假结婚兄弟公平竞争 黄俪文与张晓光碰面

黄俪文回到家中,乔智才和乔礼杰一同迎了上去,黄俪文奇怪他们怎么还没睡,她都困了,说完上楼了。乔智才特别贴心地给黄俪文准备了洗脚水,并要亲手帮她洗脚。黄俪文躲开了,赶紧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假装睡着了。乔智才很难受,不明白黄俪文到底是怎么了。乔智才端着洗脚水离开后,黄俪文睁开了眼睛,远远地看着乔智才,心里特别纠结。半夜,黄俪文梦见自己刚来上海时,去合肥路三十二号目睹了那场爆炸,瞬间被惊醒。乔智才听见动静,特别担心,赶紧起身并且端来了水安抚黄俪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