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第11~12集预告

第11集

瑶瑶想继续回医院上班,她犹犹豫豫来到医院,正好碰上以前的同事,就谎称来看住院的邻居,她最终还是没有勇气去找医院领导,杜鹃想求萧艾的妈妈帮忙。

聚中公司只留下8个人,张长弓很快联系好几家书店,夜以继日建好了电子购物平台,李木子买来酱猪蹄给张长弓送来,张长弓让她帮忙挑选女孩最喜欢的一百本书籍,李木子熬了个通宵,终于完成了张长弓交代的任务,张长弓心疼又感激。通过大家不懈地努力,眼看后天就要开始售卖了,可是林总坚决不批给张长弓前期做广告的费用,他急得一筹莫展,董建国答应拿出自己的工资和奖金帮图书网站打广告,张长弓志在必得

第12集

瑶瑶第一时间把自己重回医院的好消息告诉李宁枫,还特意给他送来可口的饭菜,李宁枫为她祝贺。聚中公司电子商务业务做得风生水起,董建国为了犒劳员工们这段时间的辛苦,特意送给每个一部当时最热门的摩托罗拉 v998手机,张长弓和同事们都欣喜若狂,跳槽到林总地产公司的原同事都羡慕不已。张长弓和李木子的感情也日渐亲密,两个人见面以后,张长弓就用自己的手机给她打电话,李木子得知是董建国送的,不免心生嫉妒,李木子向张长弓推荐一本新书叫《第一次亲密接触》,他赶忙到书店买回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