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扶摇分集剧情第3集

小 河边,扶摇坐在那里发呆,燕惊尘就走了过来教训她昨天险些晾成大错。扶摇不知她做错了什么,燕惊尘就说他已经跟裴瑗定下亲事,昨日她不应该到院子里去找 他。扶摇自知身份低贱配不上燕惊尘,她要离开却被燕惊尘拦了下来,他竟然说迎娶裴瑗只是为了齐震的权势,等到他在昆京有了一席之地,他就会迎娶她做妾室。 虽然燕惊尘自以为这是给扶摇最好的安排,但她却说这不是她想要的。

卧房里,裴瑗正在窃喜就要跟燕惊尘成亲,在她幻想着跟他一起梳头发的时 候,阿烈急匆匆跑进来把扶摇勾引大师兄的事禀报了出来。河边,扶摇告诉燕惊尘虽然她没有读过多少书,但她也知道喜欢是不能分享的。燕惊尘气急就说扶摇不懂 是非,裴瑗出身大家跟她相比简直是云泥,所以他不得不娶裴瑗。扶摇说她祝福大师兄,她要离开就被燕惊尘抱在了怀里。这一幕被裴瑗看在了眼里,她没有上前大 闹而是转身离开。阿烈问裴瑗怎么不去打扶摇那个贱人,谁知裴瑗就把气撒在她身上。

半夜,一个黑衣人偷溜进扶摇房间用细绳割伤了她的手指。翌 日,扶摇的名字就跟玄正部的弟子一起展示在了悬崖的畋斗赛参加榜上,那么玄正部的弟子看到后都很是愤怒。燕惊尘知道后不分青红皂白就去训斥扶摇,可她完全 不知情很是冤枉。燕惊尘说扶摇是故意跟他为难,若是比赛时他顾及她就会分心。扶摇对燕惊尘很是失望,他对她不是关心而是害怕被拖累。

裴瑗去找燕烈状告扶摇私自参赛,燕烈本想杀了扶摇,可裴瑗却要扶摇参赛。这时候燕惊尘急匆匆跑了进来,裴瑗见此就告退了。燕惊尘要父亲取消扶摇的参赛资格,但燕烈却说按照门规一旦参赛就不得退出。另一边,扶摇越想越生气,她知道肯定是有人在陷害她。

周叔借口要扶摇去喝酒把她叫到了山洞里,他已经安排了马车送她离开。扶摇不想逃走而连累玄幽部的众人,她决定参加畋斗赛。周叔不准她参赛,因为畋斗赛会让她失去性命。

晚 上,燕惊尘去找扶摇说会保护她,但她却说生死有命。看着远处冉冉升起的太阳,扶摇似是下定了决心。到了畋斗赛开始那天,扶摇跟所有参赛的弟子一起跟师尊到 了第一场比赛的场地灵镜地宫。师尊召唤出了灵兽,他要弟子们选择玄元派的两大基本灵功霄淼术和镇魂气中的任意一个分成两行。扶摇没有学习过这两种术法,她 没有选择而遭到其他人的嘲笑。无奈之下扶摇就说她选择一个人一队,但燕惊尘却把她拉了过去。

地宫外面,长孙无极和齐震跟着燕烈在那里等候获胜的一队出来。

燕惊尘带着青队的人进入地宫,他们在半路就遇到了灵兽呲铁的袭击。燕惊尘没有去管裴瑗而是拉着扶摇躲开,随后他才回去救裴瑗。燕惊尘和裴瑗一起攻击呲铁,可他们不是它的对手。扶摇敲打木棍引开了呲铁,但她却被它伤到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