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扶摇分集剧情第2集

扶 摇被周叔惩罚洗衣服,小七就急匆匆跑来将小白病危的事告诉了她。为了救小白,扶摇决定以身试险到悬崖上采摘可以治病的百芝兰。到了禁崖,扶摇好不容易爬上 去拿到百芝兰就被突然冒出来的长孙无极夺了去,她不甘心就跟他打了起来。谁知长孙无极不仅讽刺扶摇功法不好还轻薄她,幸好她利用对禁崖的了解用树藤把他缠 到了水里。长孙无极用百芝兰威胁扶摇救他,她出手救了他却被推到水里。

燕烈要燕惊尘好好准备畋斗赛,他已经听说燕惊尘跟扶摇的事了。燕惊尘答应会赢得畋斗赛,他还说扶摇终究只是个玄幽部的奴役。裴瑗到国公府去见姑父齐震,她是他安插在玄元派的人。

长孙无极将花拿回去给了宗越,他便将花里的莲子炼出来给长孙无极服下。原来长孙无极能够驾驭御水之术都是因为宗越的帮助,他服用花也是为了继续御水好骗过齐震。;另一边,扶摇回到玄幽部就被周叔骂了一顿,因为她一身都是泥。

齐 震在国公府宴请长孙无极,燕烈和燕惊尘也来了,他们这才知道裴瑗是齐震的侄女。宴席上,扶摇跟其他姐妹一起端酒过来,她看到长孙无极就回想起救过的轩辕 旻,他们不是一个人。为了不让扶摇点破他的身份,长孙无极故意给她难堪把酒弄到,他借口要教训她将她带了出去。打发走云痕之后,长孙无极逼问扶摇看出了什 么,扶摇就装作她有孪生姐妹把他用铁链给绑了起来。就在云痕要进来的时候,长孙无极挣脱开铁链把扶摇抱在了怀里,他装作荒唐的样子骗过了云痕。

长孙无极给周叔送了治疗小白的药,周叔就要扶摇把小白交给小气。宗越不满长孙无极只顾儿女私情,他就告诉宗越只想知道扶摇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周叔把裴瑗要跟燕惊尘成亲的事告诉了扶摇,她不肯相信就跑去找燕惊尘对峙。可燕惊尘不在房间里,一个弟子把扶摇给赶走了。扶摇走到院子里就看到燕惊尘跟裴瑗亲密的样子,她哭着跑开了。明明看到了扶摇,但燕惊尘还是假装没有看到她。

禁 崖下,扶摇本以为跟过来的人是燕惊尘,谁知她转过身却看到来人是长孙无极。扶摇心情不好就要离开,可被拦住了去路后她就知道长孙无极是要杀她。就在长孙无 极要说话的时候,水里面忽然出现一头巨大的水牛,他赶紧拉着扶摇逃走。长孙无极将水牛引到树林里,扶摇躲到一劫,而他在途中受伤摔倒。眼看着水牛就要走到 长孙无极面前,扶摇跑过来用木棍敲打树木制造噪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口减少问题严重 日本四成市区町村面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