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烈火如歌》正在热播,大家除了关注剧中男女主角的感情,还注意到了凤凰,她曾是品花楼的姑娘,不少富家子弟都对她垂涎三尺!而她一开始也曾为了刀无暇费尽心思,只可惜刀无暇带走了她的一位婢女,气的凤凰的咬牙切齿!

烈火如歌凤凰喜欢的是谁结局是什么?凤凰为什么要杀刀无暇

然而自从品花楼解散以后,她就赖上了雷惊鸿,在和雷惊鸿相处的日子里,他感受到了雷惊鸿对朋友、对兄弟的忠肝义胆,对爱人刀冽香的一往情深,早已在青楼见惯薄情寡义之人的她深深的被这个霹雳门的落魄少主吸引了,她无可救药的爱上了雷惊鸿!

烈火如歌凤凰喜欢的是谁结局是什么?凤凰为什么要杀刀无暇

为了帮助雷惊鸿报仇,她设计勾引刀无暇,其实是为了刺杀刀无暇!然而凤凰只是一个弱女子,她的小计谋在刀无暇的面前怎么可能不被看透呢?刀无暇抓住凤凰百般蹂躏,可怜的凤凰,明明知道雷惊鸿深爱的是刀冽香,却还是如此背水一战,以命相搏,只是为了雷惊鸿!

烈火如歌凤凰喜欢的是谁结局是什么?凤凰为什么要杀刀无暇

凤凰刺杀刀无暇失败了,刀无暇虽然没有杀害凤凰,但是死罪可免,活罪难逃啊!凤凰受到了极大的伤害,浑身都是伤,刀冽香虽然内心嫉妒凤凰,但是也心疼凤凰,更为了雷惊鸿,她不得不来照顾受伤的凤凰。两个都深爱着雷惊鸿的女人在一起,谈论起了雷惊鸿,

烈火如歌凤凰喜欢的是谁结局是什么?凤凰为什么要杀刀无暇

刀冽香道:“过几日是我和他成亲的日子,他打心底不认同这门婚事”

说实话,刀冽香看到雷惊鸿为了救凤凰,对刀无暇那一跪,她的心都碎了!她不曾想雷惊鸿那般要强,那般好面子的男人会为了一个女子下跪,还是跪的他的仇人,刀冽香心中心痛难忍,雷惊鸿大抵是喜欢凤凰了吧?

烈火如歌凤凰喜欢的是谁结局是什么?凤凰为什么要杀刀无暇

猜透刀冽香心思的凤凰,真的是善良的好凤凰啊!她并没有隐藏什么,甚至对刀冽香说出了实情,她和雷惊鸿一直都没什么,能有什么呢?无非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而已!雷惊鸿从始至终爱的人都是她刀冽香,自己只是一个青楼女子,身份低微,爱上雷惊鸿让她低到尘埃了,为雷惊鸿所做的一切都是心甘情愿的,从没想过要雷惊鸿回报!

“他从未负你,刀冽香”为爱牺牲,为爱成全的凤凰,真的是一位敢爱敢恨的刚烈女子,然而她的成全真的能让雷惊鸿和刀冽香有情人终成眷属吗?希望凤凰能有个好结局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