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现如今的荧幕上各种各样的电视剧电影,而今年来最受欢迎的莫过于网剧了,然而我们今天要聊的可不是网剧哦,而是在前几年风靡整个荧幕圈的美剧,最近听到好多人在讨论一部美剧叫《天赋异禀》,今天我们也来聊聊这部最近收到热烈反响的美剧。

天赋异禀万磁王女儿北极星美得太抢眼!北极星头发是绿的有什么含义

《天赋异禀》是美国的电视系列剧,这部美剧讲述的是变种人的故事,没错!它就是《X战警》的衍生剧,虽说和《X战警》电影宇宙的设定有所不同,但故事背景也有想通之处,而本剧的导演兼监制正是《X战警》系列多部电影的导演兼编剧布莱恩·辛格,然而在剧中,X战警和兄弟会早就已经不复存在,而变种人也不再有庇护他们的组织、学校了。

天赋异禀万磁王女儿北极星美得太抢眼!北极星头发是绿的有什么含义

由于政府的《反变种人法》导致了受迫害的变种人奋起反抗,自发的结盟成地下变种人组织,在电影里,万磁王可以从地核颠覆世界,瑞雯可以变成任何人。《天赋异禀》和电影相比,人物超能力就弱了很多,这符合她们的年龄设定。《天赋异禀》里的背景设定是法律不允许变种人使用能力,即使你没有恶意,即使是你控制不了能力,都会被逮捕。根据游行示威的情节,可见变种人并没有受到人权法的保护,你们不觉得相比电影里的和平共处这才符合现实么?

天赋异禀万磁王女儿北极星美得太抢眼!北极星头发是绿的有什么含义

观众可能觉得人物很弱,其实设定是很合理。比如北极星,强大的能力但是她控制不好,遗传老爸的躁郁症,第一集中她的表现明显不如其他人能控制情绪。遗传老爸的偏执,在监狱戴着枷锁也非要用尽超能力打开,监狱那一幕我想到当年第一战里万磁王把船从水里拖出来的场景。

天赋异禀万磁王女儿北极星美得太抢眼!北极星头发是绿的有什么含义

整部剧的节奏是相当相当紧凑了,没有长篇幅鸡汤,《天赋异禀》这部剧,只是把这个社会中普遍存在的歧视现象削尖了,扎入观众心间,而北极星小姐姐,应该是剧中最受期待的角色,除了颜值,最吸引人的还是这个角色强大的内心。她不会因为他人的眼光、社会上的排挤而怀疑自我。我生而如此,为何要羞愧?为何没有资格为自己骄傲!正是因为有北极星这样不愿向欺凌、暴虐低头的人存在,才为少数群体挣得一丝希望。

天赋异禀万磁王女儿北极星美得太抢眼!北极星头发是绿的有什么含义

而火了半边天圈了一票粉掰弯一众人的北极星小姐姐就是这部的女...主?出镜实在不多,但是人设太强大!万磁王的姑娘,感觉和猩红女巫有一点相像,毕竟自己姐姐嘛,能力超级棒!唯一一个继承爸爸磁力的孩子,能力超级高(感觉不亚于凤凰女)而且性格也像极了,那股气场,冷漠和决绝,自信,跟万磁王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该剧作为X战警电影宇宙的拓展美剧,本身就占有一定的先天优势,特效看的过去,演技颜值在线,几个主角的成长变化也很合理很有逻辑,因为理念不同变种人已经开始分裂了。这样就回到了X战警与变种人兄弟会之间的斗争轨道上来了。这才是X战警正确的打开方式。而即将要领导变种人对抗人类的正是“万磁王”的女儿“北极星”。她有着与父亲相同的超能力,而且也奉行与人类斗争取得生存权的信条。相信下一季会更精彩。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