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IT之家2月28日消息 2月27日,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对嘀嗒公司进行了电话约谈,要求全面暂停进出京跨城网约车、顺风车等业务。

IT之家从中国交通新闻网获悉,约谈要求嘀嗒公司要服从疫情防控大局,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一是全面暂停进出京跨城网约车、顺风车等业务;二是加强对驾驶员的宣传培训,继续强化疫情防控举措;三是服务地方疫情防控安排;四是强化安全管理;五是关心关爱驾驶员,引导驾驶员理性表达诉求。

嘀嗒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已暂停进出京跨城相关业务,将严格按照本次约谈提出的要求,深挖细查,消除防控风险隐患。

IT之家了解到,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也对滴滴出行、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美团打车、神州专车、高德、哈啰等平台公司进行了相关提醒。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