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昨天在微信群聊里刚刚瞥见“白夜追凶”这四个字,今天就在朋友圈发现了这个,看下图。

刚刚体验了一吓!最近刷屏朋友圈里的“千万别去淘宝搜白夜追凶”

这是什么梗?强烈的好奇心驱使我,即使“胆小勿搜”这四个字也阻挡不了我了。

于是我打开淘宝。输入白夜追凶。我真的好奇会发生什么!!!!!

刚刚体验了一吓!最近刷屏朋友圈里的“千万别去淘宝搜白夜追凶”

然后手机反应了一下。刚刚体验了一吓!最近刷屏朋友圈里的“千万别去淘宝搜白夜追凶”

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结果就突然这样了!!!!

刚刚体验了一吓!最近刷屏朋友圈里的“千万别去淘宝搜白夜追凶”

电话铃突然想起来了,配上这个画面,简直了,差点把手机扔出去,于是我机智的按了关机键。以为就没事了。结果打开屏幕他还在啊,欲哭无泪。于是我赶紧挂了。

可是强大的好奇心又来了,如果我接了呢。于是我带着心理准备又操作了一遍,其实就是一个宣传啦。刚刚体验了一吓!最近刷屏朋友圈里的“千万别去淘宝搜白夜追凶”

庆幸自己不是在晚上看到这个,否则大晚上的,厕所都不敢去了。

看完我的经历过程,相信大家也不害怕了。不过还是可以去搜着玩玩。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