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羽泉解散了么 胡海泉否认羽泉解散 为什么说羽泉永远不会解散(5)

白百何张爱朋泰国路边上演“摸臀杀”

2017年4月14日,陈羽凡微博发文对白百何出轨事件首发声。陈羽凡以一句“蛋疼的,都快回家过节吧~”和两张背着绿包的图片回应网友对此次事件的围观。2017年4月15日,陈羽凡通过朋友圈大骂道:“毁我家者必让你亡!”并指责某人“阴险狡诈陷害他人”,该条朋友圈文字被大众解读为陈羽凡怒斥卓伟,但之后卓伟在回答网友问题时表示陈羽凡说的并不是自己。

白百何出轨首发声,先是向大家道歉,后是说出隐瞒与陈羽凡离婚的理由,接着表明这是家事,希望大家给予时间与空间。这份声明发出之后,立刻引来网友围观。众网友各有各的观点,就小编个人而言,小编觉得可以理解白百何陈羽凡隐瞒离婚的做法,这种做法无非就两个好处:一是两人所说的保护孩子,二是以恩爱正面形象继续圈钱,大众之所以不满,正是因为第二个理由,两人为了不因离婚而影响事业,在2015年协议离婚之后,仍然继续在公众场合秀恩爱。不得不说,这个做法的确有问题,但实际上,两人已经在承受过去那个决定的后果了。

羽泉解散了么 胡海泉否认羽泉解散 为什么说羽泉永远不会解散(5)

陈羽凡被赞有担当

胡海泉否认羽泉解散,他表示“羽泉当然存在啊”,并希望大家可以多给陈羽凡一些空间与时间。其实早在陈羽凡发出视频声明时,胡海泉就出面力挺陈羽凡,称“娱乐有圈,音乐无界”。由胡海泉与陈羽凡组成的羽泉,组建于1998年,两人一起发过不少专辑,几乎每张专辑都有传唱度极高的代表曲目。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