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日前,白百何出轨事件引爆娱乐热点,不仅微博实时热搜最高时达到600多万,更是在全网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在事件发生之后,陈羽凡率先发出视频声明,表示自己与白百何已于2015年协议离婚,紧接着白百何也发出声明承认离婚一事。在陈羽凡的视频声明中,陈羽凡还宣布自己会无限时退出娱乐圈,于是不少网友猜测羽泉是否会因此解散,对此,胡海泉否认羽泉解散,并希望大家给陈羽凡多些空间与包容。

羽泉解散了么 胡海泉否认羽泉解散 为什么说羽泉永远不会解散

胡海泉否认羽泉解散

近日,胡海泉在参加活动时,被问及近期陈羽凡因婚变宣布无限期离开娱乐圈一事。他果断否认羽泉解散,表态“羽泉当然存在啊”。海泉还表示了对羽凡的力挺,“突然被莫明伤害到的人物应该给他很多空间,需要理解,我们要给在乎的人空间和包容!”

日前,白百何被曝在泰国与男模张爱朋约会,举止亲密,疑似婚内出轨,瞬间炸响了娱乐圈。后陈羽凡首先发声,表示两年前已与白百何协议离婚,并声明为了儿子元宝,会无限期退出娱乐圈。这让不少羽泉组合的歌迷顿感揪心,纷纷担忧这歌坛常青树组合会因此解体。

羽泉解散了么 胡海泉否认羽泉解散 为什么说羽泉永远不会解散

羽泉不会解散

但早在羽凡表态会退出娱乐圈之时,胡海泉就在微博上写下羽泉《我们俩》的歌词,“我们两个/走过风/走过雨/用眼神给彼此温暖/黑暗之中/不曾迷失彼岸/是因为你的手在我双肩!”表达了对陈羽凡坚定的支持,并附有“娱乐有圈,音乐无界”的话语,暗示羽泉组合并不会解散。

海泉的举动感动了不少网友,现在他又发声力挺羽凡,呼吁外界多给羽凡一些空间,对此网友们感慨道:“不离不弃的还是胡海泉啊!”“海泉真的很暖心,兄弟情深,相信你们一直都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