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羽泉解散了么 胡海泉否认羽泉解散 为什么说羽泉永远不会解散(3)

羽泉成立于1998年

1998年11月17日,陈羽凡、胡海泉签约滚石唱片,宣告羽泉正式成立。1999年,羽泉推出首张创作专辑《最美》,销量就突破百万。2000年,羽泉发行专辑《冷酷到底》。2001年羽泉发行专辑《热爱》。2003年,羽泉发行专辑《没你不行》。2005年,羽泉发行专辑《三十》。2006年,羽泉发行专辑《朋友难当》。2009年,羽泉发行专辑《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2011年,羽泉发行专辑《@ 自己》。2013年,羽泉发行专辑《再生》。2014年,羽泉发行专辑《敢爱》。2015年,羽泉发行专辑《不服》。

2013年4月12日,羽泉在湖南卫视主办的《我是歌手》节目中,获得冠军。2014年,羽泉再次成功跨界,推出男士护肤品——羽泉男士运动醒肤系列,成为中国首个推出自主化妆品品牌的歌手。2015年,羽泉在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京剧《三家店》选段,这是羽泉第四次登上春晚舞台。同年,羽泉加盟音乐节目《中国好歌曲》第二季,担任导师。

羽泉解散了么 胡海泉否认羽泉解散 为什么说羽泉永远不会解散(3)

羽泉=陈羽凡+胡海泉

2015年,羽泉参加由广东卫视打造的中国首档原创汽车竞技真人秀节目《炫风车手》, 担任车队导师。2015年8月,羽泉加盟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第二季,成为锋味家族成员。2016年,羽泉加盟音乐节目《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担任导师。羽泉自1998年以来,正式出道19年,发行了16张音乐专辑,其中11张为原创专辑,总销量超过1200万张。

陈羽凡白百何发声明承认离婚 为何仍引网友不满?

日前,白百何出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不仅在新闻曝出当天最高以600多万的微博实时搜索量登顶微博热搜第一位,更是在之后连续几天成为网友们最为关注的话题。起初,当事人都没有出面回应,后来在事件发生的第三天,陈羽凡发微博表示“蛋疼”;再后来陈羽凡发视频声明,称与白百何已在2015年协议离婚;同天,白百何出轨首发声,承认离婚。仅几天,白百何就从出轨逐渐演变为正常恋爱。

羽泉解散了么 胡海泉否认羽泉解散 为什么说羽泉永远不会解散(3)

白百何发声明承认离婚

2017年4月16日,白百何出轨首发声,通过微博发文承认离婚,表示让大家担心了,并对陈羽凡、儿子元宝以及双方父母表达歉意。白百何称是为了让孩子的童年有一个完整的家庭,才选择隐瞒自己与陈羽凡离婚的事实。

白百何出轨首发声原文:

感谢所有关心和爱护我们的人,让你们担心了。

对这件事情给羽凡造成的影响感到抱歉,对元宝和四位爸爸妈妈感到抱歉。在孩子面前我们永远是一家人。希望大家给我们一点时间和空间,把我们的家事留给我们自己处理。

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情,出于对孩子成长的考虑,为了给元宝的童年一个完整的家庭,我们没有对外公布这一事实。为此给大家带来所有的麻烦,向大家诚挚道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