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据原著小说描写:

侯亮平也走到高育良对面椅子上坐下:高小凤是怎么回事?

高育良放下手上的文件和红蓝铅笔:哦?这事你也知道了?老师轻松地笑着,继续说:你这猴崽子呀,按说我可以不理你,你这个反贪局局长无权调查我嘛!不过,为了满足你的好奇心,我回答你!高小凤这事啊,还真是个秘密,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怎么?你猴崽子就理所当然认为这里面有啥问题了?真幼稚!说罢,拉开抽屉,拿出一张结婚证,推到侯亮平面前:侯局长,自己看,认识一下你新师母!

侯亮平看着结婚证上的高育良和高小凤的名字,一下子呆住了。

高育良是怎么和年轻的高小凤搞在一起的?

赵瑞龙和杜伯仲第一次去找高育良时,碰了钉子,高育良与之打太极不办事,随后赵瑞龙和杜伯仲送了他六十万的珍贵字画,高育良也不收。随后赵瑞龙和杜伯仲用美人计才最终降服了高育良——高小凤。

高小琴表面是山水集团的高层领导,但是其实来自偏远的渔家村,还有一个双胞胎姐妹,妹妹叫高小凤。当年被杜伯仲发掘气美丽的外表带出都市,从一个高跟鞋都不会穿的村姑,经过严格培训,两姐妹出落得楚楚动人。高小琴一次次被奸污,为了保护妹妹高小凤,高小琴也一次次做出牺牲。可是,最终高小凤还是被作为礼物送给了高育良。

杜伯仲把高小凤短时间突击塑造成了一个知书达礼、善解人意的美丽姑娘,让高育良心动高小凤的才华。还安排了一场好戏,迎宾的红地毯上,二人谈得意味正浓时,小高忽然一阵晕眩,软软地倒在了高育良怀里......两人的故事就这样开始......随后高育良与原配吴慧芬离婚,两个月后和高小凤在香港结的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