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外科风云》正在热播,该剧看点密集和紧凑节奏,这才是医疗剧的正确打开方式!从手术中是否使用吻合器缝合到咯血女患者坚持认为医生没有认真检查,剧情一开始就抛出医患纠纷和矛盾,同时上演医院内部铲除异己巩固势力等情节,开门见山简洁明了。

随着剧情的发展,许多网友好奇庄恕的妹妹是谁?最后找到了吗?庄恕第几集和妹妹相认?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外科风云庄恕的妹妹是谁揭秘 庄恕和林欢在第几集相认的

《外科风云》讲的是什么故事?

电视剧《外科风云》故事起源于多年前一场引发命案的“医疗事故”。一位抢救成功的车祸伤员却因突发药物过敏死亡,当晚责任护士张淑梅被质疑用错药导致病人死亡被迫离开岗位。

张淑梅八岁的儿子因不信别人对母亲疏忽致患者死亡的议论,打架被罚,耽误了接四岁的妹妹回家,导致妹妹被人贩子拐走。

张淑梅因失女和“用药失误致人死亡”的指责精神逐渐恍惚,自杀身亡,而儿子也在外城投亲后下落不明。

美籍华裔外科专家庄恕(靳东饰)为追查30年前母亲张淑梅的事故真相找寻走失的妹妹来到新城仁和医院。

当年死者的女儿陆晨曦(白百何饰),师傅博文(马少骅饰),成长为胸外科主治医生,却因屡次得罪胸外科主任扬帆(刘奕君饰),被调至急诊。

而庄恕屡次把技能过硬的陆晨曦重新带回胸外手术台。

朝夕相处中,庄恕的医术让陆晨曦惊叹,对患者的周到考虑也让陆晨曦反思,二人渐生情愫,最终,庄恕找回了妹妹,也在陆晨曦的协助下还原了母亲当年事故的真相。

那么《外科风云》中庄恕的妹妹是谁呢?

据了解,庄恕的妹妹是林欢,庄恕和妹妹,隔多年再度重逢,却因各自经历已不相识。

 

现在的林欢是一个大提琴音乐家,文艺范儿十足。让有血缘之亲却难以相认的哥哥庄恕痛苦不已,面对生死,人物复杂的关系和身世让身怀绝技的医生也束手无策。

 

那么庄恕和妹妹林欢第几集相认呢?

据了解,在《外科风云》中,庄恕和妹妹林欢在后期剧情中才正式相认。

林欢的扮演者是高露,高露曾在《再婚进行时》中饰演外科医生沈心,饰演医生的经历让她对医生职业颇有好感,这是她加盟行业剧《外科风云》原因之一。

此外,靳东又是她欣赏的男演员,首度在《外科风云》合作,饰演他的妹妹,有很多的对手戏,让高露很是期待。

 

高露主演过多部热播剧,饰演的角色职业范围广泛,诸如医生、公司白领、主持人、社区公务员等等,此次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大提琴音乐家,文艺范儿十足,这对于生活中知性文艺的高露来说可谓本色出演。

在高露看来,演员这个职业最大的挑战也是最有成就感的就是能和角色一起经历不同的人生,体验不同的职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