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

漂洋过海来看你唐果果扮演者叶青个人资料 唐果果角色介绍(2)

­ 漂洋过海来看你唐果果喜欢谁?

­ 漂洋过海来看你唐果果性格直爽,对郑楚其疯狂追求。偶然认识苏畅,两人不打不相识成为朋友。苏畅是苏芒的弟弟,爱耍小聪明,好高骛远却总不着调。开了一家魔术店,与唐果果邂逅,成为了欢喜冤家。

­ 漂洋过海来看你唐果果结局是什么?

­ 唐果果和苏畅这对欢喜冤家最后应该是在一起了。漂洋过海来看你剧情除了这对高颜值CP组合之外,各种时尚的爱情和生活元素均渗透在电视剧的细节之处。朱亚文在剧中挑战新兴职业旅游体验师,深度展现了"人前风光,人后受虐"的职场特性与生活状态,势将引发观众对职业选择的新一轮热议。而且,本剧情感视角新颖独特,跳出了传统婚恋的固有框架,表现出新一代高知女性的爱情观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据悉,该剧辗转上海、丽江、三亚、绍兴及海外等多地进行拍摄,取景考究,画面精致,可谓是下重本的大手笔制作。

­ 该剧由台湾偶像剧教父陈铭章导演执导。说起陈铭章导演大家都不会陌生,由他执导的《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放羊的星星》《命中注定我爱你》等偶像剧,屡创收视奇迹,并捧红了大批艺人。2015年由陈铭章执导的电视剧《克拉恋人》再次成为现象级大剧。陈铭章导演能够准确的抓住流行趋势和年轻人的情感诉求,其作品不仅时尚轻松,还反映了当下社会中一些爱情现象,让生活在纷杂现实的观众获得满满的正能量。

­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