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锦绣未央》中的叱云柔怎么死的?叱云柔是什么时候死的呢?相信追《锦绣未央》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叱云柔在剧中是一个心肠歹毒的母夜叉,为了扶持自己的女儿,多次加害于李未央。那么叱云柔最后是怎么死的呢?小说中的叱云柔是被李未央施计被逐回娘家,最后病死,那么电视剧中叱云柔怎么死的呢?我们去看看。

叱云柔怎么死的 锦绣未央李长乐母亲聪明反被聪明误害死自己

叱云柔怎么死的

在电视剧《锦绣未央》中,叱云柔是李家大夫人,李长乐、李敏峰之母。作为一个母夜叉,叱云柔是怎么死的呢?据了解,叱云柔出身于名门望族的,因娘家重兵在握,虽为女子行事却颇有大将风范。当“李未央”入府后李长乐产生了极大的危机感。叱云柔护女心切为了女儿的幸福,用尽一切方式赶走“李未央”,不过叱云柔针对于李未央的企图通通被李未央逐一化解。

叱云柔怎么死的 锦绣未央李长乐母亲聪明反被聪明误害死自己

《锦绣未央》叱云柔是个神思颇深的人物,人人都陈赞她的贤能淑德。但是嫡女李未央回来了,李未央再也不是像以前一样面临蒋柔的奸计毫无回击之力。叱云柔为女儿看中的皇子偏偏看上了李未央。叱云柔自此将李未央视为肉中刺眼中钉。

叱云柔怎么死的 锦绣未央李长乐母亲聪明反被聪明误害死自己

小说中,叱云柔原本想利用未央给李长乐做垫脚石,没想到重生后的未央倒成了李长乐的绊脚石,最后被逼疯,病死。虽然电视剧的剧情相较于小说,有很大的改变,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叱云柔的结局是自食恶果,没有什么好下场。

叱云柔是《锦绣未央》中的人物,她是李未央的庶母。叱云柔外家手握重兵,被如宝地呵护长大。成年后的叱云柔嫁给了李萧然,与他生养了一儿一女。儿子李敏峰,女儿李长乐。叱云柔细心种植自身的后代,使子女长成为了名动国都的人物。尤为是李长乐,更正在淑女云散的都城依附精明的相貌艳压群芳。

叱云柔怎么死的 锦绣未央李长乐母亲聪明反被聪明误害死自己

叱云柔怎么死的 锦绣未央李长乐母亲聪明反被聪明误害死自己

《锦绣未央》叱云柔是由演员田丽扮演,田丽,1967年4月30日出生于台湾,演员。1992年,田丽出演苦情婚姻电视剧《妈妈带我嫁》。1997年5月17日,田丽在台湾华视古装电视剧《施公奇案》中饰演“翩翩”。2002年,田丽凭借出演的电视剧《别来无恙》获得第37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同年,田丽参演魔幻电视剧《第八号当铺》,饰“兰婷”。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