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豆瓣评分为啥这么高 优缺点网友评论解析(2)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豆瓣评分为啥这么高 优缺点网友评论解析(2)

4、富贵,这里我要夸奖富贵,大家总觉得富贵应该更伟岸,憨傻中应该透着帅气的威严,但是作为都市小说的《陈二狗的妖孽人生》从头到尾都不是偶像剧,富贵是个牛逼的人、能力、心机都赛神仙的人,小说从头至尾也描写过富贵是帅的,觉得富贵不好的,也仅仅是对富贵的长相和身高有所不满。该演员已经把富贵表现出来的憨傻和藏起来的心机表现的很好了。

5、蒹葭,终于说道蒹葭了。好激动。网上蒹葭也被骂的不行,看到各种谩骂的弹幕,我也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曹蒹葭,这个女人是很多二狗迷心里住了很久的女神。就算剧组经费十足,请来了一线女明星,任何一个她,能有现在的蒹葭这样的表现么?不见得。

我看到的二狗剧里的曹蒹葭已经做到了很多蒹葭身上的优点,比如睿智、俏皮、妖孽。演员的表情动作没有过多的矫揉造作,虽然里蒹葭还有一些距离,但是这个剧里的曹蒹葭,已经完全扔掉了“傻白甜”的帽子,树立起了一个独立女性的精明形象。从这点来看,这个曹蒹葭,已经成功了。

6、沐小夭,对于小夭的还原,还行,毕竟一个傻白甜还有点小聪明的单纯女生并不是一个很难刻画的角色。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