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网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一季已经全面上线了,网友们可以在腾讯视频观看第一季的全部剧情,共计17集。讲述了以陈二狗为主的底层群体辗转于大城市之间热血逐梦的励志故事。

这部剧的原着小说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那么改编的网剧是否也能同样受到网友们的喜欢呢?网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的豆瓣评分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豆瓣网友对这部剧的评价吧!!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豆瓣评分为啥这么高 优缺点网友评论解析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豆瓣评分为啥这么高 优缺点网友评论解析

腾讯开播三集,骂声还是挺多的,比如曹蒹葭风尘气、比如二狗憨劲有欠灵气,再比如对于大神富贵的不满等等。但作为一个百分之八十甚至九十还原了小说的网剧来说,再多的差强人意,也是可以被谅解的。

下面来看看这部剧的优缺点吧!!

优点:

1、高度还原小说,从张家寨的打猎,到怎么捅伤熊子。第一季在内容上选择如实还原,这点对于真爱粉来说是值得激动的。甚至是台词,都是原封不动书内的话语,这里是优点,也是缺点。虽然看着很亲切,但是书面语言终究不能完全照搬在影视作品里,那样会让观众产生很大不适。

2、打戏相对于网剧级别的影视作品,算是很出众的,武指功不可没,阿梅饭店时小混混门的打架和之后与熊子队友他们的大打出手有着很明显的区分,练家子和普通人之间立马见分晓。富贵的八极贴山靠从武指上讲是没问题的,不足一会再说。

3、王虎剩大将军,王虎剩大将军是这部戏最神还原的角色。从相貌,到猥琐程度,再到对王解放与二狗的关系。该演员拿捏到位,实在是不得不让我拍案叫绝,尤其是他甩起他中分刘海时的样子。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