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高口碑美国电影《别告诉她》原定于11月22日在国内上映,然而并没有等到,最后了解到这部影片已经改档了。那么很多人就问了别告诉她改档后什么时候上映?下面来看一下。

别告诉她改档后什么时候上映

1月20日,媒体从北美高口碑独立电影《别告诉她》片方获悉,该片确定不会按原定档期(11月22日)在内地公映,目前应该会改档,但新档有待宣布,档期调整通知也有待片方官方声明。

《别告诉她》由华裔导演王子逸执导,奥卡菲娜、赵淑珍、马志等主演,该片本定于本周五与《冰雪奇缘2》同天在内地上映,在北美市场已然成为今年票房黑马口碑佳作,也被誉为今年颁奖季热门的一位种子选手。北美上映四个月后该片依旧保持超高口碑,烂番茄新鲜度99%,一向苛刻的Metacritic打出了89分的好成绩。至发稿前,《别告诉她》在全球累计斩获1960万美元票房,相比该片350万美元的小成本投资,坐实票房黑马名号。

电影别告诉她改档原因是什么

电影《别告诉她》改档为事实,但原因不详,具体新档期也暂未公布,大家还是耐心等待一下吧!

电影《别告诉她》率先在北美上映时, 就获得了圣丹斯电影节“观众最喜爱影片”奖项。该片上映首周口碑领先,被称为“2019北美年度黑马华语片”。目前影片在IMDb评分8.1,烂番茄好评99%,豆瓣评分8.0。日前,电影《别告诉她》选报金球奖外语片,更拿下了有奥斯卡重要风向标之称的哥谭独立电影奖最佳影片、最佳剧本和最佳女演员三项大奖提名,不少业内人士表示该片已提前预定奥斯卡热门影片。

别告诉她改档后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别告诉她改档原因是什么

“真诚、感人、有力量”成了外媒热议影片的关键词,《旧金山纪事报》称它“现实又富有感情,不是那种刻意煽情的电影”;《芝加哥论坛报》夸赞“导演创作了一部有趣真挚、有笑有泪的电影”;《西雅图时报》用“非常治愈”形容这部电影,“看的过程沉浸在影片所表达的爱和艺术性里了”;《好莱坞报道》撰文表示“导演对氛围的把握到位,自然的叙事手法令人赏心悦目”;《华尔街时报》力赞电影“是一部有趣、情感丰富、感人至深的故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