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现场主持人问余旭:“第一次开飞机上高空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她说:“很多人问我害不害怕,紧不紧张。我说句实在话,我真的不害怕,也不紧张。”

令人扼腕痛惜的是,2016年11月12日余旭在飞行训练中发生事故,壮烈牺牲。

10月1日上午,国庆70周年阅兵式举行,中央电视台国防军事频道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带有“旭”字的歼十徽章图片,并配文:这张图来自中国第一位歼-10战斗机女飞行员、烈士余旭的一位亲人。“这次,你在,你来了,替你实现愿望。”

我和我的祖国票房破16亿 揭秘我和我的祖国背后原型故事(8)我和我的祖国票房破16亿 揭秘我和我的祖国背后原型故事(8)

在新中国70年的历史中,这样承载着集体回忆的历史瞬间还有很多:

1998年抗洪、2003年非典疫情、2008年汶川地震、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