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这次,你在,你来了,替你实现愿望”

《护航》以“备飞”女飞行员的独特视角再现了2015年9月3日抗战胜利日阅兵式。当时驾驶歼-10战机飞过天安门上空的两名女飞行员是何晓莉、盛懿绯,另两名女飞行员余旭和陶佳莉作为“备飞”。

余旭,正是影片中宋佳所扮演的女飞行员的原型,首位歼-10女飞行员,曾任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中队长。

我和我的祖国票房破16亿 揭秘我和我的祖国背后原型故事(7)我和我的祖国票房破16亿 揭秘我和我的祖国背后原型故事(7)

余旭(右一)和战友张晓佳在人民网演播室

2010年2月28日上午10时,余旭及战友张晓佳、周帅三名歼击机女飞行员在人民网演播室接受独家专访,并现场回答网友提问,这也是中国空军歼击机女飞行员第一次与网民、军迷在线直接交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