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近日,张艺谋在参加某活动是透露,自己正准备筹备自己的全新电影,电影的主题会是谍战片,将于今年年底开拍,除此之外其他的信息就不能透露了,网上也有流传着一张演员名单,但经某些媒体核实这并不是准确的名单。

现年已经69岁的张艺谋状态非常好,出席活动的他依然打扮很普通,穿着朴素的黑色t恤,带着他最有象征性的黑色帽子,虽然两鬓的头发已经发白,但他依然头脑清醒,说话铿锵有力,整个人看起来像是年轻了二十岁。

对于张艺谋的这一新电影,网友们纷纷表示了期待,近些年张艺谋十分的高产,并且片子的质量也都过得去,所以对于新电影大家的期待值还是蛮高的,希望这一次的谍战片可以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在出席活动时,张艺谋也首次提到了自己的新片《坚如磐石》已经拍摄完毕,在七月份时杀青,这是一部公安题材的影片。但是到如今影片的具体参演人员也没有公布,网上所流传的雷佳音、周冬雨、邓伦等人也和正确名单有出入。

张艺谋似乎有用不尽的精力和创作才华,在《坚如磐石》之前张艺谋已经完成了另一文艺片《一秒钟》,由张译主演,并且入围今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但今年二月份《一秒钟》方面宣布由于技术问题,影片将无法在电影节播放,因此决定退出柏林国际电影节。

在短短的一年多张艺谋拍摄了两部影片,第三部也将于年底开机,此种高产实在是让人佩服,并且几乎每部影片也都保持了口碑,不得不感叹大导演就是大导。所以让我们一起期待张艺谋的全新的谍战片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