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蜘蛛侠和钢铁侠第一次见面是哪部电影

蜘蛛侠和钢铁侠第一次见面应该是在《美国队长3》。

蜘蛛侠和钢铁侠初次见面的电影是《美国队长3》,但有没有见面并不清楚,只知道钢铁侠要去找蜘蛛侠而已。真正一起出现是在《蜘蛛侠:英雄远征》。

蜘蛛侠钢铁侠cp叫什么?蜘蛛侠和钢铁侠第一次见面是哪部电影

在《美国队长3》中,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发生了内战,钢铁侠要去找蜘蛛侠组队,这时候的蜘蛛侠就是一个小屁孩。在《蜘蛛侠:英雄远征》,钢铁侠和蜘蛛侠一起出现,画面十分和谐。随着剧情的深入,他们的情谊也渐渐加深。

蜘蛛侠一开始的版权被漫威卖了,蜘蛛侠的电影和钢铁侠的电影是两个独立的存在,没有任何的交集和联系,但是漫威并没有想要舍弃蜘蛛侠。众多周知,漫威的电影上映之前都会做一个阶段性的规划,所以蜘蛛侠一早就在漫威的规划中。

所以当蜘蛛侠回归到漫威电影宇宙之后,不少粉丝都表示欣喜,而更让人欣喜的是他跟钢铁侠有交集,两个人的情谊也让不少观众感动。

蜘蛛侠钢铁侠cp叫什么?蜘蛛侠和钢铁侠第一次见面是哪部电影

蜘蛛侠钢铁侠cp叫什么

蜘蛛侠钢铁侠CP名叫钢蜘,钢蛛,铁虫,铁蛛,虫铁等。他们的CP名还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大部分人都认为钢蛛比较好听点。

蜘蛛侠和钢铁侠在《蜘蛛侠:英雄归来》中第一次相遇,此时的钢铁侠还没有成婚,也没有儿子,而小蜘蛛就如同他的亲生儿子一样,虽然一开始钢铁侠对他很“冷酷”,但是相处久了之后,两人的关系更加亲密。

蜘蛛侠钢铁侠cp叫什么?蜘蛛侠和钢铁侠第一次见面是哪部电影

在《复仇者联盟3》中,蜘蛛侠和钢铁侠组队打灭霸,合作无间,钢铁侠还送给了蜘蛛侠新的战衣,十分酷炫。但是在后续的镜头中,蜘蛛侠在钢铁侠的怀里灰飞烟灭,这一幕让万千网友哭泣。

到了《复仇者联盟4》,蜘蛛侠复活了,他复活的第一件事就是找钢铁侠,絮絮叨叨,跟钢铁侠说起他的经历。而钢铁侠看到他的那一刻,感到十分安心,在幕后花絮中,钢铁侠还亲了蜘蛛侠的脸庞。这样的父子情真的很感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