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一条狗的使命2狗的品种

第二部中一共有四条狗,狗的品种应该是约克夏梗,比格,寻血猎犬,金毛,《一条狗的使命2》第一部在北美上映的时候反响平平,但是在中国市场倒是蛮吃香的,第二部宣传又这么少,会不会爆还不一定。不过官方还是蛮聪明的,选择了刘宪华出演。刘宪华在国内的人气还是蛮高的,在一定程度上拉动了这部电影的知名度。不少人也是因为刘宪华才想要去看看。

一条狗的使命2是什么狗?一条狗的使命2狗的品种介绍

《一条狗的使命2》出现的四条狗的品种应该是约克夏梗,比格,寻血猎犬,金毛。在第一部中,一样也是四条狗,新斯科舍猎鸭寻猎犬、德国牧羊犬、柯基犬、圣伯纳犬。《一条狗的使命2》一样也是讲述一个轮回的故事,狗狗会进行一个轮回,一直都在主人的身边,不过有的网友很好奇这样的故事居然还能够拍续集也是蛮神奇的。

一条狗的使命2好看吗

一条狗的使命2是什么狗?一条狗的使命2狗的品种介绍

早在第一部上映时,小狗贝利就凭借着和主人伊森之间的动人情感,赚足了大家的眼泪,而这一次,迎来全新使命的她,守护伊森的孙女CJ,陪伴她走过一生。虽然旅程是新的,但那份感动依然不变,看完片后,“催泪”成为大家说起电影时,提及最多的关键词,“无论有没有养狗的经历,都会被贝利无条件的爱击中,不仅是看哭了,更是被治愈了。”

尤其是贝利经历了数次轮回,只为继续陪在CJ身边,他们的每一次重逢,都深深牵动着观众,尤其是许多养狗人士的心,“每一次贝利跑向CJ,都很想哭,从来没想过,狗狗离世后还记得我们,还会再回来找我们。”

不同于上一部,贝利历经四世轮回才终于和伊森重逢。此次,贝利接过伊森的嘱托,每一世都执着地寻找CJ,陪伴着CJ度过了不同的人生阶段。对CJ来说,贝利早已不仅仅是宠物,更是家人一样的存在,陪着她一起成长,教会她如何爱人,最重要的是,贝利帮她走出了孤单。

一条狗的使命2是什么狗?一条狗的使命2狗的品种介绍

而贝利给予的这份爱和温暖,不仅治愈了CJ,更治愈了许多观众,不少人感慨,这是今年在电影院度过的最治愈的108分钟,“看到贝利像家长一样爱护着CJ,心里特别温暖。”

除了暖心,看片现场,萌神贝利更是用她的可爱狂圈饭,许多人都表示被贝利的一个个小表情萌化了心、被她的小眼神逗乐。不少观众直言,看完后特别想养一条和贝利一样的狗狗。

电影将萌犬元素和暖心故事完美融合,真挚动人的情感,让每个年龄层的观众都找到了感动和共鸣。有不少观众表示到带着爸爸妈妈再刷一遍,“有笑有泪,看完心里暖暖的,很适合一家人一起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