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漫威的《复仇者联盟3》在全球大杀四方,各种记录破个不停,但在中国它也许比不过刘若英的新片《后来的我们》。

电影在五月天,陈奕迅等一众好歌的加持下,话题度非常高,在国内票务网站的预售上它都是遥遥领先,想看人数也是一枝独秀,力压徐峥,陈伟霆新片。

在上映7小时票房突破2亿人民币,排片高达45%,首日票房达3亿,业内人士称这又是一部类似韩庚郑凯《前任3》那样的黑马之作,最终票房估计会超20亿。

后来的我们退票真相,新式刷票房手法曝光

要知道《黑豹》中国票房不到7亿,漫威中国票房最高的电影是《复联2》,也只有14亿,可见该片的厉害之处。

对此很多推荐电影的名人和大V都称赞周冬雨井柏然演技精湛,电影细腻动人,叫好又叫座,是的文艺青春片的典范。

后来的我们退票真相,新式刷票房手法曝光

不过在昨天晚上微博知名电影博主“电影票房”贴出影院工作群聊天记录,公开质疑该片为抢排片而做出不正当操作,就是出品方先大量购票,使得院线加大排片,随后利用电影院的规则零成本退票。

后来的我们退票真相,新式刷票房手法曝光

从部分影院爆出的退票数据来看,这并非正常现象。

后来的我们退票真相,新式刷票房手法曝光

其实在杨洋刘亦菲的仙侠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时,杨洋粉丝就自行买票锁场引发网友不满,但那基本属于粉丝群体行为,而这次刘若英处女作明显有出品方的参与。

票务网站猫眼在凌晨发声明,表示已将相关数据、证据提交主管部门并将协同作进一步的详细调查,同时平台将关闭退票功能。

有部分影院直接发通知,限制退票数量。

后来的我们退票真相,新式刷票房手法曝光

有网友称这波操作比《叶问3》票房作假,《捉妖记》自刷票房更加恶劣,完全是通过资本造势,引发观影狂潮,远远超出了营销的范畴。

其实近些年类似手法很多,很多籍籍无名的网红店外面都是排队购买,其实只是商家花钱请人来造势而已,但电影方面用这种手法的还是第一次,可见有些出品方也是与时俱进。

有些网友认为这只是合理的利用规则漏洞,法无禁止即为可,虽然手法不光明正大,但没什么大不了的,依旧属于合法的范畴。

现在吃瓜群众已经排好队装备看热闹,片方还没有做出回应。

大家片方觉得这种手段该不该被指责?最终会如何收场?

本文来源:【影视百晓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