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大家随时有在各大媒体、论坛、社区上面看到网友们经常吐槽手机不防水、屏易摔破裂、电池不耐用等情况,如遇到进水、屏裂问题,你就有机会要重新购买新机;最近战狼2电影正在热播且票房超过55亿,大家对战狼2里面吴京所用的手机非常感兴趣,因此手机的三防功能解决了我们平常使用中的不防水、屏裂、续航能力等痛点,那么这是一款什么品牌的手机与其他品牌的旗舰机有什么不同呢?

票房近56亿的战狼2中,吴京用的手机为什么那么牛?

此为全球知名户外运动手机品牌AGM手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三防手机厂商,不但在《战狼2》上出现过,16年被评为“京东2016年最佳特色手机”。

票房近56亿的战狼2中,吴京用的手机为什么那么牛?

17年8月16日下午AGM在深圳发布了《战狼2》同款AGM X2手机,此手机是怎么解决目前手机业短板的,我们一起来看看,首先AGM X2手机从手机用户的需求出发,解决了用户最基本的3项需求,即拍照、续航、基础体验,不管是哪个品牌如这三项有其中一项做不好,必将面临市场的考验而最终淘汰。

票房近56亿的战狼2中,吴京用的手机为什么那么牛?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