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新华社多哈11月29日电(记者杨汀、郑昕)30日,沙特阿拉伯队将迎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三轮与墨西哥队的比赛。沙特阿拉伯队主教练勒纳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这场比赛将会很艰难,“但我们将再次改写历史”。

沙特阿拉伯队在首轮以2:1阻击夺冠热门阿根廷队,次轮则两球不敌波兰队,目前积3分排名小组第三。谈及小组突围的可能性,勒纳尔说:“我们必须牢记第二轮(的教训)。我们当然有可能小组出线,但现在要做的是全神贯注于眼前的比赛。”

在评价墨西哥队时,勒纳尔说:“墨西哥队世界排名比我们高,世界杯经验也比我们丰富,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沙特队拥有渴望创造历史的优秀的一代球员。”

勒纳尔还透露说,队长萨尔曼·法拉吉、后卫穆罕默德·布莱克、中场阿卜杜拉·马尔基都将缺席第二天的比赛。“我有26名球员,我们必须以最好的方式控制局面。”

沙特阿拉伯队中场球员穆罕默德·卡努在发布会上表示,与墨西哥队的比赛对他们而言“生死攸关”。

“我们希望让(沙特)全体人民为我们庆祝,就像之前战胜阿根廷队时那样。也希望能回报教练对我们的付出。”他表示,勒纳尔是自己职业生涯中遇到过的最好的教练之一,“他总是能给我们特别的激励,让我们有最好的发挥。”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