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新华社多哈11月29日电(记者刘旸、郑昕、杨汀)29日,在卡塔尔世界杯B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普利西奇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美国队1:0战胜伊朗队,以小组第二名身份晋级16强。伊朗队结束本届世界杯之旅。

本场赛前,伊朗队1胜1负积3分,暂列小组第二。美国队两战皆平积2分,位居小组第三。美国队只有赢下比赛才能晋级。在英格兰队胜威尔士队的情况下,伊朗队只需打平即可出线。

此役双方展开对攻架势。开场10分钟,普利西奇头球攻门,被伊朗队门将贝兰万德稳稳收下。第38分钟时,麦肯尼挑传右路,德斯特头球传中,普利西奇包抄射门得手,美国队打破僵局。上半场补时阶段,维阿打入一球,但被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易边再战,普利西奇因腹部受伤难以支撑,阿隆森替补登场。伊朗队也做出调整,古多斯换下阿兹蒙。第65分钟时,古多斯射门未果。美国队此后也没能抓住任意球机会扩大比分。

同组另外一场同时进行的比赛中,英格兰队3球领先威尔士队,伊朗队只要打平就可晋级,但最终未能追平比分。

伊朗队最终0:1失利,未能实现晋级世界杯16强的历史性突破。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