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直播吧4月21日讯 官方消息,滕哈赫成为曼联新任正式主帅。目前曼联临时主帅由朗尼克出任,将在明年6月卸任,随后转任俱乐部顾问。

曼联官方写到:曼联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任命埃里克·滕哈格作为一线队主教练。他的任期将从本赛季结束后直至2025年6月,并附加一年延长选项。此任命将在其工作签证办理完成后正式生效。

曼联新主帅确立,竟是执教阿贾克斯的滕哈赫

52岁的滕哈赫来自荷兰,目前执教荷甲豪门阿贾克斯,他与阿贾克斯目前的合同将在2023年6月到期。据悉曼联将支付给阿贾克斯200万欧解约金。

滕哈赫本赛季带领阿贾克斯出战43场比赛,取得33胜4平6负的战绩,暂居荷甲榜首,欧冠进入16强但遭本菲卡淘汰。

滕哈赫于2002年正式开始教练生涯,在荷甲特温特青年队担任教练,此后还曾担任过埃因霍温助教、拜仁二队主帅以及荷甲乌德勒支主帅等职位。

2017年冬天,滕哈赫出任阿贾克斯主帅,至今共率队出战210场比赛,取得156胜25平29负的战绩,赢得2座荷甲冠军,2座荷兰杯冠军以及1座荷兰超级杯冠军。2018-19赛季,滕哈赫带领阿贾克斯打入欧冠四强,但遭到热刺淘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