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直播吧4月22日讯 曼联在不久前官宣滕哈赫将在下赛季接手球队,而这也意味着在18-19赛季闯进欧冠四强的阿贾克斯主力11人+主帅,在下赛季将最多只剩3人留队。

欧冠豪门散架了!主力阵容11人如今仅剩3个 主帅也被曼联挖走

阿贾克斯青年军在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两战拜仁不相上下(客场1-1、主场3-3),十六强战终结皇马三连冠(主场1-2、客场4-1),八强战淘汰尤文(主场1-1、客场2-1),半决赛被热刺大逆转绝杀(客场1-0、主场2-3)。

而彼时的那套主力阵容,已经有6人离队、另有2人今夏合同到期将离队,而今滕哈赫也将挂印而去,下赛季将最多仅剩3人:

主帅:滕哈赫(下赛季接手曼联)

门将:奥纳纳(合同到期,很可能免签加盟国米)

后卫:马兹拉维(合同到期,很可能免签加盟拜仁)、德里赫特(尤文)、布林德、塔利亚菲科

中场:德容(巴萨)、舍内(奈梅亨)、范德贝克(曼联,外租至埃弗顿)

前锋:塔迪奇、多尔贝里(尼斯)、齐耶赫(切尔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