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尤文图斯赢下33轮同佛罗伦萨的比赛之后,也就意味着尤文图斯拿下意甲联赛冠军,这也是尤文的意甲八连坐了……确实是前无古人后难有来者!这个冠军同样对于C罗也具有一定历史性意义,不但是C罗首夺意甲冠军,还是C罗在五大联赛拿到的第三个联赛冠军!而能拿到此成就的人可并不多见!

这次的比赛之前,尤文图斯已经在欧冠中遗憾出局,而联赛冠军自然不可失去。上半场比赛才开6分钟的时候,佛罗伦萨打脸尤文,米伦科维奇在混轮的尤文禁区成功捡漏,上去就一脚把球撸进了尤文大门,尤文0-1落后了……第36分钟,大佬的脸又找回来了!尤文角球开出,桑德罗小角度头球攻门得手,比分1-1!下半场52分钟,尤文还得看C罗,C罗高速突破,过掉一个小喽喽之后传中,佛罗伦萨的佩塞利亚顺利把球踢进了自家球门!就问你怕不怕,还有谁?

最终,尤文2-1顺利提前拿下意甲冠军!上一次意甲被其他球队夺得冠军的还是2010/11赛季的AC米兰!而后开始至今意甲联赛被尤文图斯一家独大,独孤求败,其他球队难道脸不要了么……

C罗五大联赛冠军新冠!意甲冠军!

C罗在2003/04赛季被爵爷带到老特拉福德球场后开始了他的传奇足球人生,可以说爵爷是C罗五大联赛的领路人和半个师傅了,比较爵爷对于罗的培养功不可没!2004年在足总杯决赛中,他用首个进球帮助曼联拿下冠军!2004/05赛季,不断成长的C罗很快就用他的球技和人格魅力征服了曼联乃至欧洲足坛!那时候的他还是个喜欢在比赛中各种过人秀脚下技术的小伙子而已!

06/07赛季便帮助曼联顺利拿下英超冠军,同时也是他的个人五大联赛首冠!2008年因为联赛和欧冠的优异表现,英超首位拿下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欧洲金靴奖三项足坛顶级的个人冠军可谓风靡一时,而在而后三年更是帮助曼联在英超拿下三连冠,那时候的曼联可以说是制霸一方了!

C罗意甲首冠

在英超拿下大满贯的C罗2009年来到伯纳乌,成为了白色传奇之一!刚来到皇马就已经展现出惊人的力量,西甲的29场比赛中,C罗打入恐怖的26个进球球,贡献7次助攻,帮助皇马打破96积分的记录!2010/11C罗球衣正式改为7号,而在穆里尼奥来到皇马后,C罗更是一发不可收拾!那一年不但带领皇马打破欧冠十六郎,还在国王杯中打入唯一的进球,帮助皇马击败死敌巴萨,捧起18年来之不易的国王杯!

13/14赛季C罗用优异的表现助皇马拿下欧冠、国王杯、超级杯与世俱杯冠军;这些优秀表现同样助C罗拿下了欧洲最佳球员+金靴奖+最佳射手+最佳球员以及西甲最佳射手、西甲最佳球员等。欧冠中更是17球创造了欧冠史上进球最多的纪录!

2018年为皇马拿下无数冠军的C罗最终还是被皇马以1亿的价格出售给了尤文图斯!但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这位85年的大叔,如今又成功拿下了意甲首冠!

而回归皇马的齐达内同样表示C罗的作用无可替代,皇马你的脸还好么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