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悉ofo欠上海凤凰8000多万,三个月已还3500多万。在今年1季度,凤凰自行车合计收到东峡大通及其关联公司支付的各类款项3574.62万元。

上海凤凰是ofo的主要供应商之一。2017年5月,其控股子公司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与东峡大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据该协议,在12个月内,凤凰自行车将向ofo提供总量不少于500万辆的采购计划。

后受政府部门的监管及共享单车实际投放需求减少的影响,上海凤凰实际只为ofo生产了186.16万辆共享单车,完成了原定500万订单目标的37%。而对于这部分货款,东峡大通迟迟没有归还。

2018年8月,上海凤凰将东峡大通司告上了法院,要求东峡大通偿还拖欠凤凰自行车的货款6815.11万元。后经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主持调解,上海凤凰与东峡大通达成了调解协议。包括欠货费、律师费、利息(截止2018年11月20日)在内,东峡大通应付上海凤凰7191.61万元。

今年一季度,东峡大通累计偿还上海凤凰的各类款项3574.62万元,其中有2792.61万元由法院直接划转。由此计算,上海凤凰仍有3617万元没有追回。

4月2日,ofo小黄车传出“被破产”的消息;同日,ofo又被曝出还欠了其打印服务供应商13万的打印服务费;4月19日,之前被ofo欠了6000多万的上海凤凰(凤凰自行车母公司)又披露了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营收和净利润大幅减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