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4月18日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由曼城坐镇主场对阵热刺队。孙兴慜今天用130秒完成了梅开二度,是自2016年11月的香川真司以来最快的欧冠梅开二度球员。但是最终曼城4-3战胜了热刺队,两队总比分4-4平,因为曼城客场进球劣势被淘汰,热刺晋级。

韩国球星孙兴慜在热刺头号球星凯恩缺席的情况下,像个超级巨星一样带领热刺连续进球,个人完成梅开二度。晋级4强后,热刺队将对阵阿贾克斯队。

第4分钟,曼城先拔头筹,德布劳内传球,斯特林射死角,曼城1-0领先。

比赛进行到了第7分钟,曼城中卫拉波尔特解围变助攻,孙兴慜顺势在禁区弧顶的位置爆射破门。

曼城4-3胜热刺 孙兴慜梅开二度 总分打平因客场进胜球劣势曼城被淘汰

第9分钟,埃里克森送出短传,孙兴慜右脚一控,然后兜出了一条完美的弧线,热刺世界波破门!

曼城4-3胜热刺 孙兴慜梅开二度 总分打平因客场进胜球劣势曼城被淘汰

第10分钟,曼城席尔瓦打进1球扳平,2-2。第20分钟,斯特林包抄破门,3-2。

下半场移边再战,第58分钟,阿圭罗禁区内大力抽射,帮曼城取得4-2领先。第72分钟,略伦特用身体将球挡入球门,经VAR确认后进球有效,曼城4-3。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曼城获胜,却惨遭出局。

曼城4-3胜热刺 孙兴慜梅开二度 总分打平因客场进胜球劣势曼城被淘汰

值得一提的是,孙兴慜此役过后,他的欧冠正赛进球总数达到12粒,超越了打进11球的乌兹别克斯坦前锋茨基赫,成为欧冠正赛历史上进球最多的亚洲球员。毫无疑问,孙兴慜是这轮欧冠1/4决赛最为抢眼的球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