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雷帝网 乐天 4月22日报道

正当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表示要旗帜鲜明抵制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和京东之际,网上一则疑似明州案公寓视频曝光。

视频呈现的结果与事件女主所讲述的完全不同,这个视频显示,当晚餐厅聚餐,刘强东与受害人两人并非始终坐在一起。

疑似明州案公寓视频曝光:女方未醉酒 还主动邀请刘强东进酒店

且刘强东饭后与众人起身离开,受害人主动跟随离开并给众人开门。

疑似明州案公寓视频曝光:女方未醉酒 还主动邀请刘强东进酒店

在另外一则视频中显示,女方举止亲密,主动邀请刘强东进入酒店。

疑似明州案公寓视频曝光:女方未醉酒 还主动邀请刘强东进酒店

在这个过程中,曾经有一名看似刘强东女助理的白衣女子一度跟随,但此后只有女方和刘强东两人。也是女方主动开门,将刘强东引入房间。

2018年8月,刘强东参加清华大学和明尼苏达联合举办的DBA项目,他和家人一起乘坐私人飞机前往明尼苏达阿伯里斯。在这里,他遇到了涉事的刘姓女生。

8月30日,刘强东的一位朋友邀请刘姓女生参加一个私人晚宴,晚宴结束后,刘强东和女生一起回到其所在的宿舍,两人发生性关系。此后,女生指控刘强东强暴了她,并于第二天报了警。

最近,原告刘姓女生一共提出了六项指控:1,意图伤害和殴打;2,非法限制自由(在豪华车内);3,性侵和殴击(公寓内);

4,意图伤害和殴击的连带责任(豪华车内);5,非法限制自由的连带责任(豪华车内);6,性侵和殴击的连带责任(公寓内)。

此后,刘强东代理律师Jill Brisbois声明称,“此前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对刘强东先生做出了不起诉的决定,我们坚信他是无辜的,我们强烈认为这个起诉是缺乏事实依据的,我们会坚决地为他辩护!”

京东集团代理律师Peter Walsh声明:“我们目前对此无法发表评论,但我们将坚决地对这个不实的指控进行辩护。”

从目前疑似展现的视频来看,女方在很大程度上说了谎,而这一次又一次的风波,已将刘强东的声誉毁于一旦。

当然,刘强东肯定谈不上无辜,带着老婆孩子出行美国,还出轨,在道德层面也必然遭到谴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