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武汉女足四国赛初定于4月1日至10日在汉口文体中心举行,目前受邀参赛的球队除了中国女足外,还有喀麦隆、俄罗斯和克罗地亚队。中国女足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的29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当中,阿尔加夫杯期间就随队出征的四名武汉江大女足队员——吴海燕、姚伟、林宇萍、肖裕仪依然在列,这次还补充了刘艳秋这名前腰球员,江大女足也以5人入选成为第一国脚大户。

女足四国赛4月4日中国女足vs俄罗斯女足

时间:4月4日19:35

直播地址:http://www.360-bo.com/zhibo.html?t=frame&id=DovL_d_dy56aGli-zE4LmxpdmUvaW5kZXgucGhwP2c9RnJv-nQm-T1TaG9_JmE9aW5kZXhPdXRzaWRlJnJv-21udW09MjIyMTEmdz02NTAmaD00NjAaHR0c&en=1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