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3日2:45,英超联赛第33轮迎来一场较量,沃特福德主场迎战富勒姆。90分钟战罢,主场作战的沃特福德凭借杜库雷、威尔-休斯、迪尼和费梅尼亚各入1球,富勒姆则是由巴贝尔打进1球,最终沃特福德在主场4-1击败富勒姆。本场失利后,升班马富勒姆惨遭联赛9连败。“农场主”富勒姆还剩5轮比赛的情况下还落后安全线16分,保级就此宣告无望。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富勒姆 斥资超1亿打水漂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在客场输球后,富勒姆也成为本赛季英超第二支降级的球队,在上一轮哈德斯菲尔德提前6轮降级。而且目前五大联赛仅有两支球队降级,也就是哈德斯菲尔德和富勒姆。作为本赛季英超甚至是五大联赛最壕的升班马,这个赛季开始前,富勒姆斥资超过1亿英镑进行引援,富勒姆也成为英超升班马球队中投入最多的球队,并且在今夏投入的英超球队中,富勒姆也是名列前茅。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富勒姆 斥资超1亿打水漂

转会费支出超过1亿英镑的富勒姆也仅次于利物浦和切尔西,成为英超转会投入第三多的球队。今夏富勒姆一共引进了多达12名球员,什么概念?相当于买了一套首发阵容!其中不乏实力悍将,比如许尔勒、米特罗维奇塞里等球员,冬窗又引进利物浦旧将巴贝尔,从马竞租借来的比埃托。不过投入了大笔资金引援,也没有起到什么明显的效果,本赛季至今,富勒姆仅取得4胜5平24负积17分,客场更是没赢过,最终还是惨遭降级。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富勒姆 斥资超1亿打水漂

本赛季富勒姆的表现只能用糟糕两字来形容,经过了两次换帅也没能改变球队的颓势,本赛季富勒姆先后由约卡诺维奇、拉涅利和现任的斯科特-帕克执教。其中“补锅匠”拉涅利成成为英超任期第7短的主帅,这位意大利教头仅执教富勒姆106天就遭到下课。拉涅利被解雇后,富勒姆由少帅斯科特-帕克,不过他的到来也能给球队带来变化。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富勒姆 斥资超1亿打水漂

斯科特-帕克执教富勒姆仅5场比赛,球队就遭到降级,而且这5场比赛全部失利。本赛季英超联赛还没有结束,富勒姆就一共丢了76粒进球,成为五大联赛失球最多的球队。对于球队的表现,球迷们显然不满意,仅在英超一个赛季就遭到降级,富勒姆老板斥资超1亿英镑就这样打水漂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