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4月3日凌晨2时45分,英超联赛一场焦点大战拉开帷幕,曼联客场挑战狼队。整场比赛紧张刺激,上半场麦克托米奈在比赛第13分钟打入曼联生涯首粒进球,第24分钟比分又被扳平。下半场阿什利杨染红被罚下,斯莫林还送出乌龙,最终曼联1-2遭狼队逆转,曼联遭遇各项赛事客场3连败,本赛季对阵狼队继续不胜。我们一起来看看比赛的精彩回顾吧!

曼联1-2狼队比赛精彩回顾 斯莫林送出乌龙

第13分钟,林加德左路横传,弗雷德短传横敲,麦克托米奈大禁区前沿突然起脚打门,1-0,曼联率先打破僵局!

曼联1-2狼队比赛精彩回顾 斯莫林送出乌龙

第25分钟,德赫亚开出门球,弗雷德后场失误被抢断,狼队快速策动反击,吉梅内斯送出直塞,若塔右脚劲射破门,1-1,狼队扳平比分。

57分钟,阿什利-扬中场位置亮鞋底的铲球踢倒对方球员,主裁判果断出示黄牌,这是杨教授在5分钟的时间里吃到的第2张黄牌,最终阿什利-扬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曼联1-2狼队比赛精彩回顾 斯莫林送出乌龙

77分钟,穆蒂尼奥前场左路传中,曼联禁区内一片混乱,斯莫林不慎将球碰入本方球门,1-2,狼队在一片混战中反超了比分。

曼联1-2狼队比赛精彩回顾 斯莫林送出乌龙

狼队(352):11-帕特里西奥/5-本内特、16-考迪、15-博利/2-多尔蒂、32-登东克尔、8-内维斯(84’27-塞斯)、28-穆蒂尼奥、29-维纳格雷(76’19-乔尼)/18-若塔(73’7-卡瓦莱罗)、9-吉梅内斯

曼联(433):1-德赫亚/18-阿什利-扬、12-斯莫林、2-林德洛夫、23-卢克-肖/17-弗雷德(65’4-菲尔-琼斯)、39-麦克托米奈、6-博格巴/20-达洛特(84’15-A-佩雷拉)、9-卢卡库(73’11-马夏尔)、14-林加德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曼联1-2不敌狼队,值得一提的是,3月17日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曼联就是同样的比分败于狼队,惨遭淘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