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武磊获杰出人物奖是什么情况 武磊在在西班牙人表现如何

武磊和梅西交手。

自加盟西甲西班牙人队以来,武磊一直都是中外媒体追逐的焦点。这次,他又因为出色的表现,将被授予世界体育杰出人物奖。

与此同时,武磊很有可能在下场对阵赫塔费的比赛中再次首发出场。此前,他曾在与巴萨的德比大战中,第63分钟登场亮相。

国际足球赛场,阿森纳迎来一场英超关键之战,球队主场以2比0击败纽卡斯尔联,不仅超越热刺升至联赛第三位,还迎来本赛季联赛中的主场10连胜。

武磊获杰出人物奖是什么情况 武磊在在西班牙人表现如何

武磊获世界体育杰出人物奖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西班牙足协在官方网站上透露,效力于西班牙人的中国前锋武磊将获得世界足球大会颁发的世界体育杰出人物奖。

世界足球大会简称为WSC,这一盛会将在4月12日于巴塞罗那举行。该奖旨在表彰那些在体育世界和西班牙足球中有杰出表现的运动员。

作为上赛季的中超金靴,武磊在今年冬季加盟西班牙人后一共出场8次,其中5次首发,为球队贡献1个进球和1个助攻。

虽然在德比客负巴萨后,西班牙人遭遇西甲两连败,不过武磊的心情不错,他周末登上山顶公园,俯瞰整个巴塞罗那,并赞美道:“风景真不错啊!”

更令武磊开心的也许是他将重新拿回首发资格。在西班牙人官方公布主场对阵赫塔费的大名单中,武磊继续以首发的身份入围。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