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不好意思,今天早上梅西又刷屏了,连续三场打进任意球,这场还加了一个世界波!他强任他强,有梅西足以!这场比赛嗨到不行,巴萨先进两球,后黄潜连进4球,巴萨在最后时刻,由梅西的任意球和苏神贡献绝杀打平比赛。比赛的高潮一波接一波,真是太刺激了……

巴萨连丢4球后梅西补时连造两球 4:4逼平对手

时间是4月3日凌晨3点半,第30轮西甲的一场比赛,由比利亚雷亚尔主场对阵巴萨。上半场比赛刚刚过了三分钟,由库蒂尼奥的传球,苏亚雷斯就获得机会,可惜啊,提前步入中老年的苏亚雷斯打门被对方门将轻松挡出!

第7分钟,比利亚雷亚尔明显是要挑衅权威,一个角球开出,伊沃拉抢到头球打门……不怕的,门神特尔施特根在此,分分钟让对方一只手,单手将球打出。

第8分钟,小婊砸乌姆蒂蒂开始出现失误,对方楚克乌泽插上转眼就到了禁区打门,还好门神大哥除了南拳还抽空学了北腿,随随便便就用脚挡了出去,特尔施特根短短两分钟内已经两次神扑救!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第12分钟,罗贝托一记直塞,马尔科姆拿球后并不贪功,传给了库蒂尼奥,库鸟看到兄弟的大礼,一脚把球撸了进去。马尔科姆一看……老铁很稳啊!

巴萨连丢4球后梅西补时连造两球 4:4逼平对手

巴萨在4分钟又开始了他的表演,这次是后卫比达尔的一记漂亮传中,马尔科姆心想是不是也该我来一下了?迅速抢点成功并且头球攻门,直到球打进了对方门将还没反应过来!

第19分钟,苏亚雷斯送出一记传球,这时候库鸟单刀,苏牙还以为这回妥妥的助攻+1了吧;没想到库鸟的挑射被立柱挡了出来,苏牙有句话不知道该说不该说……

第23分钟,这此时黄潜的表演时间!楚克乌泽这波存在感刷的妥妥的,显示一脚打在立柱上弹出来后,再次打门得手!这不是足球小子里面的场景么?要不要这么秀?你是秀儿?这时候比分来到1-2!

比赛来到下半场第50分钟,比利亚雷亚尔继续着他的表演!后场的策动,还是楚克乌泽送出一记漂亮传球,爱卡姆比当然不会浪费浪费这么好的机会,长途奔袭加射门得手,完成了传说中的一条龙服务!比分2-2平!

第62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好似打了鸡血,这次是莫拉内斯的助攻,单他看到前面单刀的伊沃拉就知道这助攻稳了;果然比分改写成了3-2顺利超车,这时候黄潜想问一句,还有谁?

巴萨连丢4球后梅西补时连造两球 4:4逼平对手

第64分钟,梅西上线!一记传球,马尔科姆在传,苏牙摆好了漂亮的射门姿势撸门……然后飞了……梅西想说,摆你妹的姿势啊!

第80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完成Quadra Kill!继续他的反击之旅,卡索拉的一脚漂亮传球,巴卡单刀,这已经是黄潜又一次单刀机会了;奈何门将凌波微步没有学到家,被对方晃了过去!比分变成了4-2,巴萨此时非常危险!

第86分钟,阿尔瓦罗的一次犯规让他成功红了,不过这次是红牌而已,反正挺红的!

第90分钟了,梅西!梅西!巴萨前场任意球机会,梅西帅的一笔!直接打门,没错,球进了,比分来到了4-3!这时候梅西对一楼说,还有我!

巴萨连丢4球后梅西补时连造两球 4:4逼平对手

比赛补时的最后时间,巴萨角球机会,黄潜解围失误,苏亚雷斯上来就是一脚,球进了!苏神绝平,这时候他要对一楼说一句,除了梅老大,还有我!

本场比赛凭借着梅西90分钟的任意球和苏神最后时刻的进球,打平比利亚雷亚尔!继续领跑积分榜!

而其中乌姆蒂蒂这家伙在赛场上……实在有些过于闲情逸致的散步,漏洞百出的防守,主要是态度实在不敢恭维!

还好巴萨有个梅西,强行把球队提升了一个档次,你说是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