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3日(周三)凌晨02点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4月2日19点45分),2018-19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3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莫利纽克斯球场对阵狼队,曼联1-2输给狼队,上半场麦克托米奈远射破门,若塔扳平比分,下半场阿什利-扬被罚下后斯莫林乌龙。本场结束后曼联排名跌至第5,且比阿森纳、热刺和切尔西多赛一场。

曼联上一个客场比赛是足总杯对狼队结果1-2输球被淘汰。曼联本场首发和习惯的主力阵容做了很大的调整,拉什福德和埃雷拉没有进入大名单,马蒂奇和马夏尔替补,三叉戟是达洛特、卢卡库和林加德组成,而中场是弗雷德、麦克托米奈和博格巴。

比赛开始一开球林加德就带球杀到罚球弧前右脚远射,帕特里西奥扑到。第6分钟,达洛特右路突破传中,卢卡库5码处头球攻门太正被帕特里西奥扑出。第9分钟,吉梅内斯带球右肋14码处射门被挡出。第13分钟,弗雷德传球,无人防守的麦克托米奈偏右25码处右脚低射,球飞入左下角,曼联1-0领先。

英超-阿什利-扬染红斯莫林乌龙 曼联1-2再负狼队

第17分钟,卢卡库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林加德6码处头球攻门,帕特里西奥神勇扑出。随后阿什利-扬远射被挡出。第24分钟,博利禁区内做球,吉梅内斯插上右肋10码处小角度射门打偏。第25分钟,德赫亚开门球,弗雷德后场停球失误丢球,狼队就地反击,吉梅内斯直塞,若塔单刀10码处右脚劲射破门,曼联1-1狼队。

英超-阿什利-扬染红斯莫林乌龙 曼联1-2再负狼队

第29分钟,吉梅内斯传球,内维斯远射放了高射炮。第31分钟,多尔蒂禁区右肋突破底线处回传,无人防守的登东克尔右肋7码处射门打高。第38分钟,卢克-肖背后推倒带球反击的若塔领到黄牌。穆蒂尼奥主罚中场任意球吊入禁区,多尔蒂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42分钟,达洛特故意阻挡已经突破的维纳格雷领到黄牌。任意球吊入禁区被解围,内维斯远射碰林加德折射,德赫亚扑到。补时第1分钟,博格巴禁区前沿妙传,卢卡库右肋12码处右脚低射远角打偏。上半场结束,两队1-1打平。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弗雷德超远距离远射打高。第49分钟,林加德和弗雷德连续远射都被挡出。第52分钟,阿什利-扬背后踢倒若塔领到黄牌。第55分钟,卢卡库左路传中,前点博格巴头球摆渡,麦克托米奈6码处头球冲顶,帕特里西奥再次神勇扑出。第57分钟,麦克托米奈回传不准,阿什利-扬无奈只能飞铲若塔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阿什利-扬成了本场主裁迪恩罚下的第100人。

第70分钟,卢克-肖远射被挡出。第72分钟,麦克托米奈远射被挡出。第77分钟,穆蒂尼奥左路传中,菲尔-琼斯和吉梅内斯头球争顶菲尔-琼斯勉强顶了下,门前斯莫林在登东克尔干扰下自摆乌龙,曼联1-2狼队。第78分钟,麦克托米奈远射被挡出。第89分钟,博格巴远射打偏。

英超-阿什利-扬染红斯莫林乌龙 曼联1-2再负狼队

第90分钟,乔尼禁区左肋传中,中路斯莫林铲球解围成了铲球射门,德赫亚扑出底线。第93分钟,吉梅内斯中场长传反击,卡瓦莱罗单刀突入禁区12码处左脚射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94分钟,乔尼绊倒卢克-肖领到黄牌。最终,曼联1-2狼队。

狼队(352):11-帕特里西奥/5-本内特、16-考迪、15-博利/2-多尔蒂、32-登东克尔、8-内维斯(84’27-塞斯)、28-穆蒂尼奥、29-维纳格雷(76’19-乔尼)/18-若塔(73’7-卡瓦莱罗)、9-吉梅内斯

曼联(433):1-德赫亚/18-阿什利-扬、12-斯莫林、2-林德洛夫、23-卢克-肖/17-弗雷德(65’4-菲尔-琼斯)、39-麦克托米奈、6-博格巴/20-达洛特(84’15-A-佩雷拉)、9-卢卡库(73’11-马夏尔)、14-林加德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