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英超联赛第33轮率先结束一场焦点对决。最终老牌劲旅富勒姆在客场1比4惨败给了沃特福德,遭遇了耻辱性的9连败。他们也正式成为继哈德斯菲尔德之后,本赛季英超第二支确定降级的队伍。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是哪个球队? 去年曾花重金引入多位大牌球星

富勒姆队球员(中) 新华社/路透AI 资料图

在本场比赛前,富勒姆已经遭遇了8连败,此役若输球他们就将降级。比赛第26分钟,富勒姆城门就告失守,虽然荷兰国脚瑞安-巴贝尔7分钟后扳平比分,但是下半场沃特福德连进3球,彻底将富勒姆推下了悬崖。

由于多赛一场的的富勒姆仅仅积17分,比少赛一场的倒数第四名伯恩利少了16分。在他们还剩5场英超联赛的情况下,最多全胜也只能拿到15分。这样一来,富勒姆仅仅在重返英超1年之后,就不幸再度降级。

去年夏天,当富勒姆刚刚升上英超之时,他们曾是欧洲乃至全世界砸钱引援力度最强的球队之一。他们花费了超过1亿英镑先后签下了米特罗维奇、巴贝尔、塞里、安古伊萨、比埃托、许尔勒等大牌球星。在转会投入榜上仅次于尤文、利物浦和切尔西,高居全球第四位。

然而或许是引进了太多球员导致阵容磨合不足,再加上多位新签的大牌球星都没能证明自己的价值。导致富勒姆在本赛季英超战绩相当糟糕,最近他们更是先后输给曼联、切尔西、利物浦、曼城等队遭遇了一波自杀性的9连败。

由于战绩不佳,富勒姆曾先后解雇了两任主帅约卡诺维奇和拉涅利,然而令人遗憾的是,这依然无法阻止“农场主”重新跌回英冠的命运。

富勒姆降级最大的原因便是球队糟糕的防守,截止到第33轮,富勒姆已经丢掉了76个进球,场均丢球数超过2球,他们也成为欧洲五大联赛球队失球数最多的队伍。俗话说,好的防守等于胜利的一半,拥有一条如此纸糊的防线,这也难怪阵容豪华的富勒姆会早早的提前5轮就宣告降级了。

【延伸阅读】 哈德斯菲尔德降级 成为11年来英超降级最早的球队

新华社伦敦3月30日电(记者王子江)英超联赛30日进行了7场比赛,曼城以2:0击败富勒姆重返榜首,哈德斯菲尔德以0:2不敌水晶宫,提前六轮降级,成为11年来降级最早的球队。

曼城在富勒姆主场占据绝对优势,开场仅5分钟,贝纳尔多接阿圭罗助攻后,20米外远射直入富勒姆大门左下角。领先的曼城继续施压,前15分钟就有10次射门,第27分钟,贝纳尔多回敬阿圭罗一个助攻,阿根廷人近距离挑射入网,2:0。

阿圭罗本赛季在英超中已经攻入19球,位居射手榜首位,眼看胜利无忧,主帅瓜迪奥拉在第57分钟就将他换下场。

曼城七连胜后积77分超越利物浦升至第一。富勒姆全场没有一脚射正球门的机会,遭遇连续第八场失利后,继续位居倒数第二,再输一场就会降级。

瓜迪奥拉赛后说:“我们高涨的士气令人难以置信,两球领先后,我们控制了局面,我们本来可以进更多的球。”

同样做客伦敦的哈德斯菲尔德遭遇了与曼城完全不同的命运,他们在下半场连失两球,输给了霍奇森率领的水晶宫,再加上保级对手伯恩利和南安普敦双双获胜,他们只能提前降级。32轮比赛中,哈德斯菲尔德3胜5平24负,这个赛季对于全队的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折磨。

哈德斯菲尔德主帅斯沃特说:“对我来说,生活本来就是成功和失败的混合体,对于俱乐部来说,我们必须学会从失败中吸取教训。”

南安普敦队以1:0击败了布莱顿,伯恩利以2:0战胜了狼队,少赛一场的南安普敦和伯恩利同积33分,分居倒数第五和第四位,领先倒数第三名加的夫5分,不过,加的夫比伯恩利少赛两场,保级大战注定将更加惨烈。

曼联迎来了索尔斯克亚转正后的首场比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以2:1击败了沃特福德,超越阿森纳位居第四,与少赛一场的热刺同积61分。拉什福德和马夏尔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为曼联取得2:0领先,杜库雷在第90分钟为沃特福德扳回一球。

索尔斯克亚对全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但全取三分还是非常高兴,他说:“你不可能每场比赛都发挥得非常好。当年我在这里夺得冠军的时候,我们也不是每场比赛都发挥得很精彩。今天我们发挥平平,但要知道对手是一支很强的球队。”

莱斯特城凭借摩根和瓦尔迪的进球以2:0击败了伯恩茅斯,积分升至第八,埃弗顿以2:0战胜了西汉姆联,以一分之差列第九。

31日,切尔西客场对阵加的夫,利物浦迎战热刺。阿森纳将在4月1日在主场与纽卡斯尔联队交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燃料和能源设施发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