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9亚洲杯中国VS韩国赛事分析 中国VS韩国比分胜负预测

比赛时间:2019-1-16 星期三 21:30

球队信息:韩国 vs 中国

比赛类型:亚洲杯

主队信息:

韩国目前在世界上排名第53,亚洲区排名第4位,平均年龄为27.0岁,全队身价约为8443万欧,近5场比赛取得3胜2平的战绩。

韩国上一场比赛是和吉尔吉斯斯坦进行了一场比赛,球队在场面上面对吉尔斯斯斯坦打出了非常强大的压制,全场控球率高达74%,上半场金文栽破门为球队取得领先,下半场球队持续压制,但是却无法再次完成破门,但是依然凭借上半场的进球,以1-0拿下胜利。

客队信息:

中国目前在世界上排名第76,亚洲区排名第7,平均年龄为29.3岁,全队身价约为1580万欧,近5场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

中国上一场比赛是和菲律宾进行了对决,在上一轮逆转吉尔吉斯斯坦后,国足的士气大振,面对近年实力不断提升的菲律宾,球队虽然在控球率上不占优,但是进攻端打得非常激进,防守端也很大的限制了对的发挥,上半场蒿俊闵传中,武磊找到落点就是一脚凌空射门,中国取得1-0领先,下半场蒿俊闵再次送出秒传,武磊再一个世界波直挂死角,中国扩大比分,第80分钟刚替换上场的于大宝在门前捡漏,稳住后头球破门为国足锁定胜局,最终中国以3-0大胜菲律宾,拿到6分锁定前二。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亚指方面以主让半一搭配中赔开出,机构对身价更高的韩国有着非常不错的信心,韩国自从世界杯击败德国后的10场比赛都没有落败,其中不乏多支南美劲旅,实力非常强劲,而国足前段时间表现一般,但在亚洲杯上则保持着全胜,也在起势。由于中国的主力射手武磊因为肩上问题,本场比赛不会上场,而韩国的核心前锋孙兴慜已经归队,使得双方的实力差距愈发明显。本场比赛,从理智上分析,此消彼长,韩国获胜的机会显然更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龙马环卫(福州仓山):举安全之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